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热血江湖》内测服务器12点正式开启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3:35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的内部测试服务器经过一个昼夜的调试,目前已经正式向玩家开启。

  目前经过许多热心玩家的测试反映,我们了解到目前热血江湖在游戏过程中尚存在许多不完善的地方以及许多 BUG,收集、调查、解决这些问题正是我们热血江湖第一次内部测试的根本目的,所以一方面也请广大内测团的玩家理解,同时也非常欢迎广大玩家积极向我们反映问题,我们会调查到低,直到将问题全部解决,使热血江湖从一个啼哭的婴儿茁壮成
长,不断完善。

  目前我们发现的比较严重的几个问题,正在快速解决中,相信很快就可以妥善解决,同时我们在解决每一个问题后都将在网站更新报道中第一时间告知玩家。

  问题:人物死亡后变成幽灵状态,可以到处走动但无法打怪或正常复活。

  目前正在修复中,请遇到这个问题的玩家点击 ESC键,然后选择回到“人物选择”界面,再次选择人物后登入游戏,即可恢复正常。

  问题:输入文字后按回车无法进行聊天。

  目前正在修复中,相信很快就可解决。

  问题:登入后掉线或比较卡机。

  目前可能由于登入的玩家过多,而全部都堵塞在出生点,所以造成延迟或掉线的现象,少部分玩家在正常游戏过程中也出现掉线等问题,目前这个问题作为最紧要解决的问题,正在迅速处理当中。

  同时建议玩家在选择服务器时,根据自己所在地区首先选择南方电信区或北方网通区,然后选择相对负荷较低的线登入。

  问题:没有声音效果。

  热血江湖所拥有的非常美妙的背景音乐结合打击等多种声音效果,使热血江湖的世界更惟妙惟肖,但目前由于 BUG,玩家们暂时无法在游戏同时欣赏到这些音乐效果,该问题同样也正在解决中。

  感谢广大玩家提供宝贵的问题信息,这也是热血江湖第一次内部测试的根本目的,在内测期间出现问题也是比较正常的,所以也希望玩家们能够理解并支持,我们将全力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使我们的热血江湖越来越完善。

  请大尽及时关注《热血江湖》官方网站公告www.rxjh.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热血江湖》3月8日18点内测开机延迟 (2005-03-09 09:35)
《热血江湖》内测开机延迟公告 (2005-03-08 18:43)
热血江湖答题得激活码活动 (2005-03-08 14:17)
骏网一卡通火爆发放《热血江湖》等内测帐号 (2005-03-08 13:17)
《热血江湖》mm帐号引爆人妖热潮 (2005-03-07 17:42)
《热血江湖》内测之前的一点点心得体会 (2005-03-07 14:27)
《热血江湖》内测3月8日18点正式启动 (2005-03-07 10:54)
中华网、17GAME强强联手引进新势力网游《热血江湖》 (2005-03-05 20:0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