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热血传奇》盛大密宝绑定图文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3:18 新浪游戏

  “0+12”和“绑定仓库”,盛大密宝两大新功能将在热血传奇1.8版更新后自动开放。绑定步骤更简便,绑定效果更安全。

  关于此次新版本更新密宝的两项新功能描述,请点此查阅详情>>> news.mir2.poptang.com/mirnews/index.php?b=mir20050308005807.htm

  通过游戏登陆界面,可以轻松实现密宝绑定,图文步骤如下:

  1、运行游戏客户端,看到下图所示的登陆界面。选择您所在的区,点击“进入游戏”

  2、看到下图所示的帐号验证界面,在这里您可以通过“绑定密宝”来实现盛大密宝的绑定。

  新浪游戏_《热血传奇》盛大密宝绑定图文攻略

  在新版本更新后,默认绑定方式为“单独绑定仓库”。如您在更新前是单绑帐号的状态,则在更新后自动转变成“双绑”的状态。新版本更新后还将开放最新的绑定验证功能--“0天的验证期+12天的确认期”。如果在更新时,所持密宝已申请绑定,且恰好处于“6+6”的验证确认期中;则在新版本更新后,该密宝将直接实现绑定,进入“0+12”的验证确认期,12天的确认期需要重新计算。

  新浪游戏_《热血传奇》盛大密宝绑定图文攻略

  3、在帐号验证页面的“密宝选项”处,您可以进行密宝绑定方式的更改。您可以自由选择两种绑定方式——“单独绑定仓库”或“仓库帐号双重绑定”

  新浪游戏_《热血传奇》盛大密宝绑定图文攻略

  4、如果您想解除密宝的绑定,同样在帐号验证页面,点击“解除绑定”选项进行相应的操作。

  新浪游戏_《热血传奇》盛大密宝绑定图文攻略

  5、角色仓库被密宝绑定后,如在仓库中存放物品,无需使用密宝的动态密码即可进行存放;但如需从仓库中取物品,就必须使用密宝的动态密码开锁仓库一次。开锁后,该角色整个在线时段都不需要再次开锁仓库,除非角色下线或跳转大的地图场景。

  注意:登陆游戏或跳转大的地图场景后,需等待2分钟,才能进行仓库开锁。绑定仓库以后,不会影响该角色正常使用仓库的其他功能(包括存物品;捆药水;捆解金条、金砖等)。

  新浪游戏_《热血传奇》盛大密宝绑定图文攻略

  每次您在进行了密宝操作后,只要点击“确认”,操作便当即生效,相当便捷。如果您发现相关界面和以上图示不符,则说明您还未使用最新的密宝补丁。请您尽快到传奇主页下载最新的密宝补丁,以便享受全新的密宝贴心功能!

  点此链接到最新补丁下载页面>>> mir2.poptang.com/

  2004年最佳密码安全方案——盛大密宝,点此了解更多>>> vote.poptang.com/bnbgame/ekey/default/index.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传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新传奇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