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地球—家园 天外电池回收活动全服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3:04 新浪游戏

  大型地球开服活动“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已经落幕,整个活动得到了广大地球玩家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同时其他玩家的反响也很热烈,玩家们纷纷来信,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举办这样实惠于玩家又有意义的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更为了将这种环保理念继续传播,“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活动在稍做修改后将长期进行,希望大家在游戏的同时不忘环保,共同维护我
们家园,让这颗绿色的星球永放光彩!!

  活动内容:

  回收所有服务器中的“法力电池”(无论是否使用过的都可以)并给予一定的补偿。同时将不定期在各个服务器发放用这些电池“分解”后所制成的物品,有装备、材料、甚至还有英雄卡哦!

  三号法力电池补偿大补丹一组,治疗药一组

  二号法力电池补偿还神丹一组,治疗药一组

  一号法力电池补偿菩提丹一组,治疗药一组

  活动时间:

  2005年3月10日起长期进行

  电池回收方式:

  (为了增加游戏的互动性,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电池回收将采用全新的方式!)

  每周四维护后,家族排行榜第一的家族大头目将全权负责该服务器的电池回收工作,此服务器中的玩家直接联系他(她)进行兑换,该家族需先行准备兑换所需药品,第二周的周四晚上19:00-24:00,GM将从负责的大头目处将一周中兑换的电池以双倍的补偿一次性全部回收,做为对该家族为环保做出贡献的奖励!

  从3月10日起,每周四我们将公布当周负责电池回收的家族及大头目的相关信息,家族排名以每周四12:00整的排行榜数据为准。

  物品发放方式:

  GM将继续聘请“貂婵”小姐做为我们天外的“环保大使”不定期在各服各大城市开设个人商店,出售由回收的电池所制成的各式物品,甚至还有英雄卡。届时,商店名将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店内所有商品售价一律99元,欢迎大家光顾!

  地球,我们共同的家园!因为人们随意破坏,使她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她美丽的外表已不再光彩,甚至丑陋不堪。地球,这位人类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她孕育了我们,让我们得以生存,我们要让地球不再哭泣!我们要让地球永远美丽!!!

  天外官方网站地址:mo.the9.com

  天外官方论坛地址:bbs.mo.the9.com/bbs

  天外客服小组

  2005年3月9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外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外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