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洛奇》学校开学第七课 魔法卷轴的回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9 12:01 新浪游戏

  篝火还有一个隐藏的特殊用途,那就是魔法卷轴的回收。当你把物品拿到火上时按左健会出现一个选项,问你是否要把该物品烧掉。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开学第七课

  对于一般的物品,在烧掉后会根据物品的价值得到不同的人物经验值。而对于无直接用途的道具,和一些没办法卖NPC的物品,烧掉后得到的人物经验值为0。

  新浪游戏_《洛奇》学校开学第七课

  当你的身上有圣水、魔法草药时,把带有属性加成的装备丢火堆里时,又会多出一个选项来,问你是直接烧掉以换取经验值,还是进行魔法卷轴的回收。回收是有成功率的,成功的话可以把装备上的属性还原成魔法卷轴,而失败的话什么都没有。但是不管成败与否,都会得到一个魔法药粉,用来保证以后魔法卷轴的成功施放。

  属性装备中可能存在多项能力,有的属性会提高能力,有的甚至会减少能力。具体可以回收到哪一项是随机的,这就要看大家的幸运值了。

  下一课预告:“战斗技能的运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漫画风格新网游《洛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