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11日金山《剑网》首开教育网服务器 7天免费武侠盛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8 15:53 新浪游戏

  2005年3月2日《剑网》资料片隆重公映,带给所有武侠迷们全新震撼!为了方便更多玩家体验畅快游戏,金山公司将于3月11日晚上18:30首次开放教育网服务器。欢迎所有教育网用户抢先体验!

  此次首开教育网服务器,还有叫你心动不已的免费大优惠!在3月11日晚上18:30至3月17日中午12:00这段时间内,所有登陆教育网服务器的用户统统享受免费体验的优惠!除了
免费优惠,还能享受武侠大片的淋漓快感!你还不心动?

  自《剑网》正式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广大玩家喜爱。在广大玩家心中,《剑网》被评为中华武侠网游的代表之作。更被翻译成多种语言,远销越南、马来西亚、新家坡等地,受到当地华人和武侠迷们大力支持和欢迎!人气指数不断上升,中华武侠文化备受瞩目!

  现在,所有教育网用户也能体验高速畅快的游戏快感了!铁马金戈,闯荡江湖,做个真正的大英雄!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喜迎资料片 5日再开新服 (2005-03-03 09:51)
《剑网》新古典主义COSPLAY (2005-03-02 18:09)
《剑网》新古典主义COSPLAY(2) (2005-03-02 18:09)
《剑网》资料片全新黄金装备 五行系列之火系篇(图) (2005-03-02 11:31)
《剑网》黄金装备五行系列之土系(图) (2005-03-01 17:12)
剑网新版3月2日正式上映 百万玩家共享中华武侠精髓 (2005-02-28 12:18)
《剑网》资料片全新黄金装备 五行系列之木系篇(图) (2005-02-25 13:44)
《剑网》资料片全新黄金装备 五行系列之金系篇(组图) (2005-02-24 11:4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