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 正文
SOE自称EQII客服无可匹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8 13:57 新浪游戏

  SOE3.4日表示: EQII客户服务无可匹敌

  我们的客户服务正在使我们的每一个玩家拥有最好的游戏体验。EverQuest II 持续增长的同时,我们的客服 和GM努力了解玩家的需求。新的帮助和解决方案被持续不断地提出,来帮助玩家享受游戏。

  开放的交流渠道

  索尼在线拥有一个良好的沟通小组聆听玩家的反馈,并随时让玩家了解诺拉斯将要发生的变化。我们的开发小组,包括我们的总裁John Smedley 经常与玩家沟通,关心每一个玩家想法,使每一个玩家感到放心。通过游戏交流社区的反馈,EverQuest II已经有了大量的改变,包括新的内容、新的界面、甚至新的任务内容。

  所有的新的内容给予都让玩家有一个完美的理由来到我们的世界,并且我们将日以继夜加强游戏性使游戏更好玩。

  现在,索尼在线娱乐欢迎来自其他必须排队等待才能进入或者是缺乏客户服务或者是缺少免费更新的游戏内容的游戏玩家,来体验EverQuest II 的“新人岛”之旅 。

  我们相信他们会认为EverQuest II 是一个有着丰富和有趣的游戏体验的游戏,正如他们一直想要的一样。

  原文链接:eq2players.station.sony.com/en/content.vm?page=FreeContent

  EQII中文官方网站:www.eq2china.com.cn

  官方论坛:bbs.eq2china.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