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研发绝密档案 花枝招展之金鱼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7 16:21 新浪游戏

  以下情报是由《梦幻国度》下属未经认证机构“正义的狗仔队”友情提供!

  哈哈,这次够快吧?作为“正义的狗仔队”,我们的情报搜集能力当然是不容小看的,打探各种玩家感兴趣的内容是我们的天职,更是我们的专长。1.2版“宠物梦工厂”即将推出,快来看看我们这次又搞到些什么东东,不看可是你的损失哦——

  

新浪游戏_《梦幻国度》研发绝密档案
《梦幻国度》花枝招展之金鱼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活泼可爱的宠物金鱼戴上不同的鱼裙,除了依旧活泼可爱以外,用“花枝招展”来形容也很贴切哦。

  食人鱼裙,结构类似蝙蝠翅膀,显得高雅而动感十足;蓝绿色的马哈鱼裙圆润宽大,沉稳而充满智慧的金鱼由此而生;金金鱼裙取自中国名贵金鱼,金黄的颜色赏心悦目;熏衣草鱼裙则以其亮丽的紫色独具一格,凸显高贵本色。

  怎么样,这一期的绝密档案大家看得过瘾吧,哈哈,给我们多一些时间,更多精彩内容即将到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 专区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