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机战》怎样炼成的 系列新闻——封测血泪纪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7 15:04 新浪游戏

  聚集在这里,只是为了拿到封测帐号吗?

  聚集在这里,只是为了抢先体验到游戏吗?

  还是说,我们希望在这里享受制作游戏的至高荣誉!!!

  时至今日,《机战》进入后期的制作阶段,但是不能否认,如同太阳也有黑子存在一样,《机战》也有着一些瑕疵,这些仍然需要玩家的帮助。而时不时出现的各种版本的小道消息,无一不在表露着一个信息。这款硬派科幻的纯机甲网络游戏,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此时,一个出乎意料的问题却摆在众人的面前。大量玩家的涌入,其中不乏真正关心《机战》和国产游戏的发展,但是也有一部分玩家的目的却只有一个——封测号。

  在经历过韩国网络游戏的冲击后,大小游戏代理公司充斥着市场,其代理的游戏多半是在国外已经运营成熟的产品。在这样的情况下所谓的各种测试,在部分代理公司的炒做之下,变成一次又一次的宣传契机。而国内网络游戏玩家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大部分已经完全遗忘测试的目的,在这些玩家的眼中,所谓的测试,只是熟悉游戏和免费冲级之用。而冲级,则是成为韩流游戏中人上人的唯一方法。

  (图片2)

  面对这样的冲击,《机战》官方被迫下了一个十分痛苦的决定。绝不可无节制的放出封测号。对于一个封测的游戏来说,测试才是最重要的目的,这个阶段的测试,将直接影响到未来游戏是否稳定。为了对玩家负责,也为了对《机战》的负责。虽然这样做或许会导致部分玩家离开,但是为了对更多关注《机战》的玩家们负责,虽是不忍,也必须如此。

  当然,封闭测试绝不是无限期的。目前大量光效,技能,游戏系统都已就绪,游戏开发也已逐渐接近尾声。而对游戏的整体框架测试的结束,就意味着下一步《机战》将不会像现在如同宇宙般的冰冷和冷漠。而是以一部全身武装,手握强力兵器的“机动战士”的姿态去面对诸位玩家。

  让我们期待,这款由玩家和策划倾心协力打造的新时代网络游戏——《机战》,能创造出国产游戏中的辉煌,让更多的游戏制作者认识到,玩家的潜力是无穷的。仍然是那句话:“一个游戏是否好玩,不是由我们这些做游戏的人说的,唯一有这个权力的,是玩家!”

  《机战》宣言:游戏性才是王道!

  《机战》官方网站:jz.91.com

  《机战》官方论坛:jzbbs.91.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战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