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热血江湖》内测之前的一点点心得体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7 14:27 新浪游戏

  游戏蝴蝶•天狂

  受到大家广泛期待《热血江湖》从明天就要在神州大地上进入内测了,不知道这个时候有多少热血的玩家在为了这个游戏蠢蠢欲动,作为去年在韩国网络游戏市场上惟一能够与《魔兽世界》抗衡的处于测试档期的游戏。究其原因,《热血江湖》除了其自身东方深厚的文化积蕴之外,还有就是其丰富的游戏内容使得玩家难以舍弃。

  作为一款刚刚进入内测的游戏,相信很多玩家首先关注的就是这款游戏如何快速的进行升级,如何能够更好的进行游戏,为了帮助玩家更好的了解游戏的内容,根据在韩服游戏的经验,特别制作该《热血江湖》心得体会,希望能够给大家一点点帮助。

  在《热血江湖》之中进行游戏,首先需要明白的一点就是,在这款游戏之中,个人英雄主义虽然在一定的时候仍然存在,但大多数的时候讲究的玩家和玩家之间的互助合作,人多的力量大,可能在初期组队练级和不组队练级区别还不是特别大,但组队是一定需要掌握的过程,在韩服虽然言语不通但也坚持与其他玩家组队进行打怪,就是因为这款游戏的交流已经不局限于用文字本身了,打怪过程之中的交流就不会受到国界的限制。

  在组队练级的过程之中,有一点需要大家注意的就是,打怪获得的金钱和经验是所有组队玩家平均分配,其中组队人数每增加一人,打怪获得的经验增加10%,目前组队的最高人数为8人,这就是经验增值最多可以达到180%;而打怪获得物品则是随机分配,谁捡物品并不决定物品的归属,所以国内玩家组队的时候需要协调好这个问题,在韩服基本上做到了物尽所需,谁需要哪个物品就给谁!对于这种分配系统个人认为会部分避免目前抢装备的情况发生,但不一定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为物品的归属更多的时候应该靠的是人品而不是别的什么分配方案!

  任务是《热血江湖》另外一项重要的内容,也是《热血江湖》玩家不能不关注的一个游戏热点。《热血江湖》的任务系统非常的人性化,在玩家达到任务等级之后,游戏之中的传书系统就会给玩家发来一份传书,指导玩家应该到哪里找哪位NPC进行任务,同时附上了任务的需求。目前的任务主要包括打怪任务和收集任务、升职任务等三种类型,其中打怪任务通常是不能重复的,而收集任务通常是可以重复的,升职任务则只有达到升职的等级之后才能进行。

  任务系统个人认为十分方便,玩家在达到等级之后系统自动传来传书,玩家可以选择去进行任务,也可以不去进行任务,并不会影响游戏的正常进行;不过如果积极的完成每一个任务,可以获得更多的装备和物品,比如游戏之中的护甲和项链以及部分武器是不能在NPC处直接购买的,这部分的物品就需要在做任务过程之中获得,比如项链和戒指就可以通过做5级任务获得的香木宝盒随机得到(当然打怪之中掉落的香木宝盒也有可能随机开出戒指、项链)。而护甲和一些武器则只能通过任务获得,比如15级的“匠人的自尊心”任务,完成之后就可以获得一件非常不错的护甲,在25级之前基本上都是靠这件护甲来罩着的。而15级另外一个重要任务“寻找制药材料”更是游戏初期打钱的重要来源。

  刚才提到了15级“寻找制药材料”任务是初期打钱的重要来源,现在就来谈谈《热血江湖》的经济系统,在《热血江湖》之中通过打怪和完成任务都可以获得金钱,玩家通过金钱可以在NPC处购买武器装备,在武器商人哪里可以对武器装备进行合成强化(合成、强化的内容稍后进行说明)。金钱是《热血江湖》之中重要的内容,不能否认,在初期《热血江湖》的经济是比较紧张的,当然如果有朋友帮忙的话那是另外一回事情,因为游戏之中的大量武器装备都需要从NPC处购买,而武器的更新换代相对来说又比较快,这就使得武器装备在市场的流通非常重要!

  最后来说说强化合成系统,通常来说,压轴的东西都是宝贝,这里自然也不例外。《热血江湖》的物品装备强化合成系统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系统,但是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所以就不具体说明了,主要谈两点心得:

  1、物品合成过程需要的合成材料是寒玉石和金刚石。其中寒玉石用来合成装备,比如护甲之类;金刚石用来合成武器。在合成过程之中,如果失败,被合成的武器或者装备不会消失,但是合成材料会消失,同时会消耗金钱。合成的最高等级为4级,超过4级之后不能进行合成,合成之后的物品还可以继续强化。

  2、物品强化过程之中需要的强化材料是强化石。强化石可以强化所有武器道具,强化失败的时候不仅损失金钱和强化材料,被强化的物品也会丢失,当然,强化的次数越多强化失败的概率也会越大,所以在强化到一定阶段之后,一定要慎重!强化之后的物品不能继续进行合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热血江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 专区
新浪游戏 热血江湖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