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美女索要三八节礼物 自助娱乐成流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7 13:06 新浪游戏

  自助旅行、自助KTV你一定听过;自助礼物,还是‘3.8’节女生自助礼物,你听过吗?

  3月8日,可爱女生们的节日,幸福欢乐的节日。何以见得,看看校园咯。为了庆祝‘3.8女生节’的到来,许多学校热闹的举行了郊游、男女生混合篮球赛等活动。《星空之门》的‘女生节’,又将有何新意呢?

  这几天,《星空之门》的MM们,自我成就感挺强。当她们知道3月8日开放的“3.8鲜花”任务只为她们开放之后,都纷纷振臂向GG表态:哈,不需要你给我送了,我自己去领!搞得GG们是一脸无奈。这也难怪,清一色的游戏都是男生给女生送花,多没劲呀。‘3.8’节,自己的节日,女生们自己做主,自助领鲜花,自助娱乐这才有新鲜感,这才叫流行!

  当然,好节日还要大家来热闹,可不能完全排斥男生哦。有一些女生,为了考验下男生,想出了更绝的点子。由于本次“3.8鲜花”任务领到的鲜花在点击欣赏的时候维持的时间很短,这些MM就特别要求在鲜花开放的同时要迅速打出一句能让其感动的话出来,话语还要符合当时的场景、符合鲜花所表现出来的意境……,是挺有难度的呀!

  ‘3.8’节当天,《星空之门》还将进行更新,新增和平系统和材料精炼的全新内容。更多的精彩内容,就在‘3.8’节《星空之门》。

  中国人的Q版游戏,国际化的魅力辐射!

  

新浪游戏_美女索要三八节礼物
小心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美女索要三八节礼物
玫瑰

  《星空之门》公测火爆进行中,官方网站:sgo.91.com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