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新神话网游《仙界传》 > 正文
《仙界传》谋士神仙崇黑虎资料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5 17:37 新浪游戏

  提起《倚天屠龙记》中的金毛狮王,相信大家都会记得。当谋士玩家迈进神仙密室的第一刻起,相信绝大部分玩家都会引起强烈的错觉来!因为其中一个神仙的样子太像太像金老先生笔下的谢逊了!

  但是,请别忘记,这可是在网络游戏《仙界传》中哦!要知道《仙界传》是描写浪漫修仙的MMORPG,和金老先生可没有丝毫瓜葛哦!仔细看看,他的头发也不是金色,而是如燃烧火焰般火红的。走上前去,与这位漂浮在半空的神仙对话,询问他是何人……

  原来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崇黑虎!难怪气势如此咄咄逼人!早在几千年前,他原为商朝将领,官拜曹州侯,因不耻纣王乱政,反入姜子牙营下,随武成王黄飞虎驰骋沙场,骁勇迫人,此等豪迈,恐怕连真正的金毛狮王见了,都要惭愧三分吧?

  在《仙界传》中,崇黑虎被设定为谋士的神仙,这也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在《封神演义》中,姜子牙封神时,将战死于渑池县的他封为南岳司天昭圣大帝,贵为五岳之一,最擅长的也就是布阵之术。可谓是个实力派的人物!

新浪游戏_《仙界传》谋士神仙崇黑虎资料曝光
新浪游戏_《仙界传》谋士神仙崇黑虎资料曝光
谋士神仙崇黑虎资料曝光(1)
谋士神仙崇黑虎资料曝光(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仙界传》谋士神仙崇黑虎资料曝光
新浪游戏_《仙界传》谋士神仙崇黑虎资料曝光
谋士神仙崇黑虎资料曝光(3)
谋士神仙崇黑虎资料曝光(4)

  神仙名称:崇黑虎

  隶属:前殷商之臣,后归周。

  宝贝:不明

  适用职业:谋士

  特长:修得上古阵法。

  五行属性  基础能力   拟态等级 

  金 木   土 水    火 腕 体 智 速 手 铠 头 脚

   0  0    0  0    0  25 10 25 10 25   

  习得技能

  等级 技能名称  备注

  Lv1 鹤翼阵1

  Lv16 鹤翼阵2

  Lv36 鹤翼阵3   1转习得

  Lv4 方圆阵1

  Lv20 方圆阵2

  Lv40 方圆阵3   1转习得

  Lv8 侵攻之要略1

  Lv24 侵攻之要略2

  Lv44 侵攻之要略3   1转习得

  Lv12 固守之要略1

  Lv28 固守之要略2

  Lv50 固守之要略3   1转习得

  Lv32 绝传1-仙灵结界

  官方网站:www.xjz.com.cn

  官方论坛:bbs.xjz.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界传专区

 相关专题:新神话网游《仙界传》

 相关报道
《仙界传》仙道神仙赤精子资料图片大曝光 (2005-03-04 10:32)
《仙界传》封测激活码再次放送 (2005-03-04 10:30)
《仙界传》BOSS原画设定问世 (2005-03-03 10:32)
体验《仙界传》的拍卖系统 (2005-03-03 10:30)
旅游圣地化血洞 《仙界传》里玩家忙 (2005-03-02 09:46)
《仙界传》神仙特点教程(下) (2005-03-02 09:44)
《仙界传》传送神兽五点桃花驹原画设定 (2005-03-02 09:43)
《仙界传》坐骑神兽云霞兽原画设定曝光 (2005-03-01 09:5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