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目标《天骄II》公测版本关键词:社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5 13:21 新浪游戏

  经过2个多月的内测,《天骄II》以不俗的表现获得了广大玩家的认可和支持。期间目标还以8000万天价数字签约全国知名渠道商连邦软件,代理发行实卡销售。紧接着,目标召开签约《天骄II》形象代言人沈星发布会,并与国内知名IT厂商顶星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内测时期《天骄II》接连刷新几项网游记录,使《天骄II》在短短时间内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

  不久,《天骄II》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启盛世公测,全面开放新版游戏内容。职业、系统、国战等一系列新内容提前上线,让玩家陶醉于全新的游戏体验中。

  内测初期,我们开放了最基本的社会系统,组队、聊天、交易、基本的PK,这些基本系统在反复的实践下获得了玩家一致的认可。随着研发进度的进展,《天骄II》又陆续开放了高级聊天、交互动作等较为高级的功能。这些新开放的游戏内容,增强了整个游戏的趣味性和互动性。玩家之间不用再仅仅依靠单调的文字交流,而是可以依靠交互动作来表达自己的情感。细心的玩家不难发现,交互动作会因为游戏职业、性别的不同而异。

  男性侠客的交互动作豪迈、大气;女性巫师因为拥有异族血统和神秘气质,其交互动作温柔、高贵;而女性祭司的动作内敛又乖巧;男性祭司则偏向彬彬有礼一方。

  现在,高级社会系统仍在不断的完善之中。在《天骄II》研发小组创新求变的开发精神下,不久以后我们还会推出更多更有趣的聊天表情和交互动作。甚至包括在玩家中一直传说的“拥抱”、“依偎”等情侣动作。届时,将让那些喜欢用行为动作表达思想的玩家朋友更好的享受《天骄II》的交互乐趣。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公测版本关键词:社会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公测版本关键词:社会
新浪游戏_目标《天骄II》公测版本关键词:社会
游戏截图01
游戏截图02
游戏截图0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www.tj2.com.cn/main.aspx?key=news

  沈星专区请点:www.tj2.com.cn/coverage/default.htm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相关报道
《天骄II》主题网吧巡礼之三:武汉 (2005-03-05 11:31)
目标《天骄II》短信通道3月5日开通 (2005-03-05 11:23)
《天骄II》内测玩家合影留念图片展(一) (2005-03-04 14:06)
《天骄II》关于内测即将结束的通告 (2005-03-04 13:06)
《天骄II》公测版本关键词 系统二 (2005-03-04 10:42)
《天骄II》公测版本关键词系统(一) (2005-03-03 16:58)
目标《天骄II》上演全国普及风暴 千万巨奖虚位以待 (2005-03-03 15:34)
目标《天骄II》公测帐号3月6日开放注册 (2005-03-03 13: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