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主题网吧巡礼之三:武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5 11:31 新浪游戏

  华灯初上的武汉,露水洗去了白天的燥热。下班的人们匆匆疾走,忙着赶回家与亲人相聚。处于武汉市中心地段的魔界网吧却又是一番别样光景。沿着宽敞明亮的台阶走近网吧,一张印有《天骄II》女刺客形象的巨幅易拉宝赫然出现在我们眼前。“乱世英豪梦 天地儿女情”10个大字突出的刻在易拉宝下方。目标万人推广队伍带着史诗大作突袭武汉网络市场,在这个九省通衢的交通要塞掀起一阵历史文化风暴。

  网吧中,几个玩家为了凑齐一套老虎套装忙着到处收集老虎材料,另外一个玩家在旁边帮忙讨价还价。另一边,为了完成杀死狍鸮王的任务,几个相识的玩家好友跑来跑去忙的不可开交。不过短短几个小时,整个网吧因为《天骄II》的到来而成为欢乐的海洋!

新浪游戏_《天骄II》主题网吧巡礼之三:武汉
新浪游戏_《天骄II》主题网吧巡礼之三:武汉
《天骄II》巨幅易拉宝
玩家间的游戏热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天骄II》主题网吧巡礼之三:武汉
新浪游戏_《天骄II》主题网吧巡礼之三:武汉
布满海报的长江网点(1)
布满海报的长江网点(2)

  活动最后,一名武汉玩家开心的说:“我希望这样的活动再多举办几次,让玩家能够更好的和目标官方人员沟通,也让活动更加热烈,让我们这些《天骄II》玩家更加喜欢她!”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客户端下载请点:www.tj2.com.cn/main.aspx?key=news

  沈星专区请点:www.tj2.com.cn/coverage/default.htm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骄II》内测玩家合影留念图片展(一) (2005-03-04 14:06)
《天骄II》关于内测即将结束的通告 (2005-03-04 13:06)
《天骄II》公测版本关键词 系统二 (2005-03-04 10:42)
《天骄II》公测版本关键词系统(一) (2005-03-03 16:58)
目标《天骄II》上演全国普及风暴 千万巨奖虚位以待 (2005-03-03 15:34)
目标《天骄II》公测帐号3月6日开放注册 (2005-03-03 13:18)
《天骄II》美女GM日记 内测永存记忆 (2005-03-03 11:28)
《天骄II》公测版本关键词:国战 (2005-03-03 10: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