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1.2版专题推出 精彩内容抢先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4 17:09 新浪游戏

  2005最受期待的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第一期内测日前已圆满结束,全新1.2版“宠物梦工厂”将在3月16日面向玩家开放测试。1.2版新增游戏内容专题现已抢先推出,让你提前感受1.2版“宠物梦工厂”的无限精彩。

  1.2版“宠物梦工厂”将优先从女性玩家的角度来考量游戏的各种设定和乐趣,提供以下全新的测试内容:

  一、宠物四大“炼金秘技”全面开放  

  1.2版将开放“饰品加工”,“食物烹饪”,“武器锻造”,“盔甲铸造”四大宠物炼金秘技。《梦幻国度》中的任何一只宠物宝宝通过修炼都能拥有“国家级炼金术师”的水准!

  二、新增100个赏金任务   

  1.2版将在原有新手任务的基础上,陆续增添开放100个赏金任务。运用你的机智和勇气完成“运镖、采集、挖宝、通缉怪兽”等任务,不用辛苦打怪也可以获得丰厚回报!

  三、新地图“枫叶半岛”全新开放  

  继“太极平原”、“缥缈山”之后,“枫叶半岛”将为1.2版带来“高帽镇”、“短裤码头”等近一倍的新增探险领域和与之对应的新怪物、新装备。

  1.2版“宠物梦工厂”测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欢迎广大玩家报名参加测试!(注:1、当前内测帐号可直接进入1.2版测试服务器;2、1.2版测试员的甄选范围将包括封闭内测时已提交申请资料的申请者。以上两批玩家无需重复申请1.2版测试。)

  

新浪游戏_《梦幻国度》1.2版专题推出
梦幻国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梦幻国度》1.2版“宠物梦工厂”专题介绍页面链接如下:mland.poptang.com/new/1.2/mland1.2.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派宠物网游《梦幻国度》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