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One piece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4 15:22 新浪游戏

  海盗王四月内测,在玩家中,夹杂着很多动漫迷。包括官方的互动BBS上都出现了一些动漫迷的留言,“我喜欢One piece,只可惜现实让我离路飞他们太遥远,看到这款海贼为主题的游戏时,心情非常激动。我终于也有机会扬帆出海,去抒写自己的故事。”尽管官方一再强调和One piece没关系,可是海贼迷们还是在那里高呼着,爱海贼王,也爱海盗王。热血漫画〈海贼王〉给了大家梦想,而网游〈海盗王〉则是一圆大家的冒险梦。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部让世界迷上海盗的作品的面目。

  《One piece》在国内有很多翻译的名,《海盗路飞》、《海贼王》、《海盗王》等等。

  充满热血、冒险、梦想的《One piece》使得很多漫画迷耳目一新。

  书中的主角是一个吃了恶魔果实的少年,蒙奇.D.路飞。

  路飞儿时与大海贼红发撒克丝相遇,听红发讲述历险的故事,向往之至。在两人分别之际。路飞下定许下誓言,总有一天要找到一群不输给红发海贼团的人,成为自己的伙伴。去寻找20年前海贼王罗杰留下来的秘宝。而撒克丝则把自己最珍贵的草帽留给了路飞。

  路飞出海后,先后遇上了剑士索隆、狙击手乌索布、厨师香吉士、航海士娜美、医生乔巴、历史学家罗宾。

  One piece中几乎所有出场的人背后都有一个别样的童年。

  路飞在儿时遇上了撒克丝,后者告诉他世界之广阔,给了路飞梦想。

  索隆儿时曾经和古伊娜约定,两人中必定有一人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剑客。偏偏约定后的第二天,古伊娜在事故中死去。索隆在古伊娜的墓前许诺,一定要成为名声显赫的大剑豪,直到天堂的古伊娜也能听到他的威名。

  乌索布的父亲当年跟着红发出海,有着海贼血统的他,梦想成为海上的勇敢战士。

  做为厨师的香吉士梦想能在伟大航路的某一处找到那个据说是汇集了世界上所有食物素材的ALL BLUE。

  娜美在儿时亲眼见到母亲被海贼恶龙杀死。之后一直忍辱偷生,非常的憎恨海贼。直到遇上路飞一行人才改边看法。路飞的真诚感动了娜美,最终娜美决定做为草帽海贼团的航海士跟随路飞出海。

  乔巴是一只驯鹿,由于误吃的恶魔果实,被赶出鹿群。一直因为自己是只蓝鼻子的驯鹿而非常自卑。最后也是被路飞的真诚所打动,决定做为草帽海贼团的医生跟路飞出海。

  罗宾来自考古之家。8岁的时候被海军通缉。一直过着尔诈我愚的日子。后在雪花膏王国遇到路飞一行人,被路飞救了一命。在路飞等人离开时,跟上了黄金梅丽号。

相关资料连接:新浪动漫


编辑:猫猫不哭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