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英雄王座》联手奇瑞QQ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4 14:47 新浪游戏

  一起玩游戏网总是会给人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据可靠消息称,近期准备进入美国市场的上汽奇瑞公司与一起玩游戏网将有深层次的战略性合作。

  经多方打探,事情的起因是《英雄王座》即将推出大型线上活动“玩英雄王座,送奇瑞QQ车”。业内行家指出,在中华网注资一起玩游戏网之后,投资界和其他产业也看好一起玩游戏网的发展潜力,所以并不排除通过这次战略性合作,上汽奇瑞投资一起玩游戏网的可
能性。

  据行家分析,《英雄王座》从去年内测以来,注册人数逼近千万,一起玩游戏网又在今年春季推出了推广扁平化的猛烈攻势,在业界和玩家中掀起了轩然大波。经专业调研公司的报告显示,《英雄王座》受众人群以白领和大学生为主,是一群年轻而极具消费能力的群体。而奇瑞公司目前的主打产品奇瑞QQ是一款造型可爱、油耗较低而且个性十足的家用微型车辆,其主要购买群体为都市年轻一族。因此,不难得出结论,上汽奇瑞正是看好《英雄王座》这款游戏的受众人群及一起玩游戏网的强大市场潜力,才会有意携手一起玩游戏网,开创汽车行业和游戏行业的合作篇章。

  目前《英雄王座》稳居国内游戏市场的第五位,随着年后猛烈攻势的开展,用户数量不断上升,相信在联手奇瑞推出“玩游戏送汽车”的活动冲击后,染指国内网游市场三甲也并非空谈。

  一起玩游戏网攀上了中华网,如今又要引来上汽奇瑞。看样子一起玩游戏网的好日子才刚只是个开始,往后还长着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王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英雄王座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