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幻想春秋》周末好戏连台 积分帐号送玩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4 14:40 新浪游戏

  随着超人气大作《幻想春秋》内测的脚步越来越近,她的帐号如何发放也成了玩家们最关注的问题。而亚丁工作室开创性的在封测阶段即邀请玩家参与测试,更点燃了大家对春秋的火热期待,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得到数量极其有限的封测帐号,提前领略春秋世界的无穷魅力。

  就在各种小道消息流传坊间的时候,春天的和风送来振奋人心的消息:《幻想春秋》
的内测帐号,即将在游戏官网和论坛的一系列活动中陆续送出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周末《幻想春秋》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

  《幻想春秋》官方论坛(bbs.cq.kingsoft.com)将邀请大家来围绕游戏的世界观书写自己想象中的春秋故事,写得好的玩家不但能获得内测帐号,更能拥有在官网发表文章的荣耀,让更多的人都知道你的名字!同时,这个活动也包含抽奖的过程,凡是参与投票的玩家,都可能获得春秋的帐号哦!

  而茶馆和漫吧的两位可爱的MM斑竹,也将分别在她们管理的版块里推出活泼有趣的活动。无论是文采飞扬的“爱生活爱春秋” 图文并茂活动,还是尽情发挥自己创意的“爱设计爱春秋”制图大赛,只要您敢想会做能创新,头奖就将是您的囊中之物!

  《幻想春秋Online》内测帐号,春秋论坛荣誉头衔,论坛积分……

  一系列的奖品,一系列的活动,你还等什么呢?

  快来吧!

  这个周末,春秋论坛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