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华夏》全国网吧巡展 天府之国掀热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4 14:32 新浪游戏

  首批入选“民族网络游戏工程”、“2005年最受玩家期待的国产网游之一”、“10大原创游戏”……众多光环下的《华夏Online》每一个动作都会受到万千玩家的关注,而《华夏》也不负众望,在公测后连续掀起了一个个的高潮——同时在线勇破100000、公测一个月内连续6次增开新区……,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华夏的热浪,公测伊始,一系列的华夏网吧主题活动便陆续在全国各地展开,近日,《华夏Online》正式挺进大西南,在天府之国、鱼米之乡又刮起了一场华夏的风暴。

  《华夏Online》网吧主题活动的第一站设立在西南重镇成都,考虑到成都华夏玩家众多,为了能让更多的华夏爱好者亲临现场,深圳网域同时在成都20余家网吧启动华夏网吧主题活动,如此大规模的网吧活动,在全国都是非常罕见的。消息一出,无数成都玩家欢呼雀跃,活动当日,众多华夏玩家开始从四面涌入活动网吧,一时间,网吧内人头攒动,场景蔚为壮观,现场工作人员与玩家的交淡中竟然得知,有部分玩家竟然是从成都附近的温江、新都等地专程赶到活动网吧的。

  此次网吧活动采用冲级赛、PK赛等多样的形式,在几个小时的比赛时间内,众多参赛玩家纷纷展现了自己非凡的游戏才华,将《华夏Online》的职业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参赛者挥刀跃马,驰骋疆场,观战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整个活动场面热火朝天。

  活动结束后,与会玩家大呼过瘾,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华夏,并希望深圳网域能更多的举办类似的网吧活动。

  玩家的鼓励,就是《华夏Online》前进的动力,将每个玩家都融入绮丽的华夏,让每个玩家都亲临上古的战场。更多华夏网吧主题活动将陆续展开,或许下一次就在你的身边。更多华夏活动信息,请关最新华西官方新闻、公告。

  

新浪游戏_《华夏》全国网吧巡展
《华夏》网吧主题活动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华夏》全国网吧巡展
《华夏》网吧主题活动2

  

新浪游戏_《华夏》全国网吧巡展
《华夏》网吧主题活动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华夏ONLINE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