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 正文
《EQII 东方版》震惊欧美玩家(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4 11:41 新浪游戏

  《EQII 东方版》图像释放反应热烈,全球玩家议论纷纷!

  


EQII 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EQII 东方版》终于释放高精及人类角色的“东方版”后游戏画面后,消息迅速在网络讨论区及杂志上广泛报导。讨论区上玩家更作出热烈的讨论,有玩家会为《EQII 东方版》竟会为游戏重新设计角色而感到惊讶,也有玩家质疑图片的真实性,更有玩家在图片释放后对游戏的信心及兴趣大增。《EQII 东方版》这次为代理游戏重新设计角色造型可说是游戏业界创举,目的就是为亚洲玩家提供亚洲人专属的EQII!

  唯美与写实的完美结合,震惊西方玩家!

  在只为亚洲人而设的人物设计图片释出后,想不到连西方玩家也被《EQII 东方版》的画面震撼。在美国的EQII讨论区内,有热心的玩家贴上了“东方化”后的人物设计图片,玩家看后都觉得游戏的人物设计十分不错,很愿意在东方化设计的EQII世界里进行游戏,可惜《EQII 东方版》是专为亚洲人而改造,西方玩家只能羡慕亚洲玩家了。

  极秘《EQII东方版》2D角色设定图!

  继上个星期游戏橘子释出最新鲜的“东方化”游戏画面后,近期将会继续释放由日本画家Hisanowo所绘画的角色平面设计图,大家可以从高等精灵和人类设定中看到更仔细的东方化改造,改造包括人物比例和基本样?。再加上游戏本身拥有最自由的角色设计系统,玩家要开创独一无二的角色可以说是轻而易举。相信在未来的日子将会有更多不同种族的角色设定和游戏画面公布,《EQII 东方版》很快将成为每个玩家的网络盛宴!

  

新浪游戏_《EQII 东方版》震惊欧美玩家(图)
新浪游戏_《EQII 东方版》震惊欧美玩家(图)
人类男
人类女

  EQII中文官方网站:www.eq2china.com.cn

  官方论坛:bbs.eq2china.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EQII东方版最新图像资料-人类女(图) (2005-03-04 10:04)
《EQII》官方论坛征文活动3月1日开始 (2005-03-02 13:46)
2005网游纵观 韩国泡菜VS国产网游VS欧美大作 (2005-02-28 17:16)
EQII资料更新――新的评估系统 (2005-02-25 16:27)
《EQII》背景传说 第十二章命运在等候 (2005-02-25 11:29)
《EQII》背景传说 第十一章碎片坠落 (2005-02-25 11:27)
《EQII》背景传说 第十章支离破碎 (2005-02-25 11:26)
《EQII》背景传说 第九章傲慢的战役 (2005-02-25 11:2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