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 正文
《海盗王》航海士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4 11:39 新浪游戏

  在这个大航海时代里,航海士应运而生,而白银之城,更是世界公认的最优秀的航海士学校,白银之城是最早开始海上探险的城市,那里的居民个个都能就航海讲出一大堆知识,在不断的探险之后总结出来的经验,以被世界各地的人广泛应用,其中最重要的技术就是对自然的掌握,长时间的航行,使航海士们成为对天气把握最敏感的人,最强的航海士甚至可以通过一特别的技能临时改变天气。

  到了加纳历3870年,第一个摩尔克族航海士,蔻拉蔻拉,又给航海士带来了新的成长。在这个时候,人们已经能够接受这些并未受到恶魔岛影响的摩尔克人了,并经他们和变异后的魔族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这个名叫蔻拉蔻拉的摩而克人,将召唤动物的技术传给了航海士,从此后,动物召唤术成了航海士的不传之秘。

  航海士常用武器:棍棒,短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海盗王》大航海时代到来

 相关报道
《海盗王》第三轮有奖问答 送内测号 (2005-03-03 09:40)
《海盗王》基本操作图标 (2005-03-02 15:06)
《海盗王》职业说明 (2005-03-02 15:05)
《海盗王》职业技能 角色职业对照 (2005-03-02 14:58)
《海盗王》职业技能 医生 (2005-03-02 14:56)
《海盗王》职业技能 阻击手 (2005-03-02 14:55)
《海盗王》职业技能 剑士 (2005-03-02 14:54)
《海盗王》防具介绍 (2005-03-02 14: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