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女生必玩《梦幻国度》的十大理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3 14:54 新浪游戏

  本文由内测玩家“小葵”友情提供!

  《梦幻国度》第一次内测我有幸参加了,从初次进入游戏的那一瞬间我就深深的喜欢上了它,而且发现《梦幻国度》更是特别适合我们女性玩家的一款游戏。为了让更多没参加第一次内测的姐妹们了解它,我总结出了以下十大理由:

  理由一、画面好Q哦

  是真的呢,我第一次看到它的宣传画就喜欢上了它,后来拿到内测帐号进去玩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游戏比宣传画更Q呢,偷偷告诉大家,好多男生也喜欢这些超级可爱的画面。

  理由二、可以养宠物哦

  女孩子一般都很喜欢可爱的小动物,学校后门有好多卖小宠物的,比如小兔子、小鸭子、荷兰猪什么的,我每次偷偷带回寝室,养个几天就被我养死了,好伤心哦,寝室里面的同学都叫我“动物杀手”,后来我看到了小宠物就再也不买了,免得继续残害生灵。在梦幻里面,我先养了只小蛋蛋,天天跟着说,说些奉承话,拍我马屁,一会儿说“姐姐,跟着你是我前世修来的福”,一会儿说“姐姐,我好爱你哦”后来小蛋蛋居然孵出一只小木马也~~~而且还会跳扭屁屁舞呢,笑死我了,每次我进梦幻,就先让它给我跳一段再说,另外,小宠物还有其他的功能哦,先不告诉你,嘿嘿!

  理由三、游戏不暴力不血腥

  当然啦,我知道也有一些JJ喜欢玩比较血腥一点的游戏啦,不过,我想,大多数女生都不是很想拿把破刀到处去砍砍人啦~看到血花四溅,心里就爽歪歪吧~~每次我看到BF和他的队友们玩CS或者传奇什么的如痴如醉,都难以理解。男人就真的这么爱暴力么?是不是在现实中他们不敢打GF就跑到游戏里面去发泄呢?唉,战争是属于男人的,而世界和平要靠女性来维持。嘻——

  

新浪游戏_女生必玩《梦幻国度》的十大理由
梦幻国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梦幻国度》画面如此精美,你难道不想亲自进来欣赏吗?

  理由四、打怪怪,好可怜哪

  其实我真的不想打怪怪的,他们真的好可怜啊,明明长得那么可爱,还要去打它,55555。每次看到小绵羊啦珍珠鸡啦都好想养它们哦,哪舍得去打哦,其他的什么钉耙猪啦虽然丑是丑了点儿,不过说话也很可爱很风趣的,咱不能因为人家长得抽象就歧视人家嘛,对不对?不过,我还是打了它们~~~因为我想要升级练魔法,换装备哦。怪怪们,对不起了哈——

  理由五、拥有方便的交友系统哦

  其实到底有多方便我也不是很清楚,如果你不想升级,也不想养宠物只想交朋友的话呢,基本上你可以把梦幻当做MSN或者QQ来使用了啦,咳咳,嘿嘿,我就经常做这样的事,先交几个朋友,然后套套近乎,然后跟着他们打打怪,捡捡宝,嘿嘿。梦幻国度,MM的国度,咯咯的梦幻。上次结识了一些可爱的朋友,他们把好东东慷慨相送,一不小心我也成了个富婆,竟然还收到情书哦。

  理由六、操作简单

  这个呢,基本上可以说不需要用脑子来学习的啦。我是最怕麻烦的了,如果操作太复杂,我就记不住了,连我这种脑子和手不怎么协调的人都觉得操作简单,那聪明的你,肯定是易如反掌咯。

  理由七、NPC设置充满趣味

  知道武侠吗?知道天龙八部吗?知道水上漂仇千仞吗?知道丁千仞吗?嘿嘿,别瞎猜,他只是长乐城武器店的老板而已。如果你看厌了自己的模样还可以去换个新发型,再做个染发哦,哈哈,另外还有其他好多的NPC等待你去拜访哦——

  理由八、妹妹们可以好好打扮自己哦

  有很多漂漂的首饰可以选择滴,有些还有强大的魔力呢。HOHO,不过呢,先别高兴得太早,万事具备,只欠钱钱,只要有了钱钱,你想怎么美就怎么美。注:该理由同样适合人妖GG。

  理由九、梦幻工作组的GG们都帅帅的而且工作好象很认真的样子呢

  虾!我可不是吹猪哦,嘿嘿,这可是内幕消息。游戏里面BUG的修正,好多都是源于玩家们的意见呢,MM们要是玩了以后觉得有什么需要完善的地方,可以向帅帅们提滴。

  理由十、号外号外,我们有特权哦

  梦幻是“重女轻男”滴,里面专门为女生设计了很多情节丰富的任务呢,另外,还会举办大量的活动,这些都是为女生量身定做的呢,不能错过滴!当然,JM们,我们坚决抵制RY!

  看完以上十条理由,作为女生的你难道不想快快进入《梦幻国度》,体验女性游戏的魅力吗?

  《梦幻国度》官方网站地址:mland.poptang.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派宠物网游《梦幻国度》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