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龙魂》六大特点抢先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3 12:46 新浪游戏

  作为一款幻想类网游新作,继承中世纪风格的《龙魂》是除了拥有畅快淋漓的战斗,以及刺激的动作元素之外,还增加了身份、阶级等社会架构的元素,刺激着玩家们奋力向上的需求,《龙魂》是一款万人在线共同进行游戏的大规模 MMO RPG ,一方面可以一个人享受冒险,锻炼个人勇气和战斗力。另一方面可以跟其它玩家一同作战,完成各种艰辛任务,呈现出其它游戏所无可比拟的华丽、壮阔的伟大场面。《龙魂》的世界是一个另类风格的幻想世界,具有更高层次、充满了活力。《龙魂》的游戏背景是发生在争战不断之地“爱丽斯”,
由于同盟与背叛不断的出现,因此战火在这片大地上从未有一刻停止,在这个充满贪婪和欲望的混乱世代,玩家为了一统“爱丽斯”,成为大地的王者,以领导者的身分执行终结混乱、革命世界的任务, 透过在辽阔土地上的冒险,培养成为帝王的勇气、能力和资质。玩家们可以选择与其它队友共组同盟,也可以互相拚杀个你死我活,当然,最终目标都是为了统治整片大陆以对抗黑暗势力的野心。

  一、全新的图像处理,游戏画面十分精美华丽。 

  《龙魂》的图像处理和其它的 Online 游戏完全不同,采 用 Normal Rendering 技术和 Filtering 技术制作的图 像 (graphic) 比现有 的 游戏 更为减轻了玩家端的负担,而且能表现出更高级质量的图像。因此《龙魂》无论是在城镇或是攻城战中此等需要大量图像及人物同时存在的画面中,仍能保持高度的流畅及画面质量。游戏中的图象光影效果非常的出色,水的波动流淌,光和影的完美结合将会使玩家叹为观止。

  二、 虚拟的Server空间上进行独立的任务! 

  《龙魂》分有一般任务和特殊任务。特殊任务开始后,为了让玩家不会受到周遭的怪物或玩家的影响,在野外或地牢中产生出另外的 Server 空间,由此玩家可以更专注于投入任务,也付予玩家如同在单机版游戏一样的感受。

  三、无限自由的“个人地牢系统”(Personal Dungeon)! 

  《龙魂》的类型 是 MMORPG + SM Play(Single-play + Multi-play) ,也就是采用建基于大规模 Multi-play 的 Single 、 Multi-play 系统,此一独特的系统,可以让玩家在不受任何干扰之下专注于战斗之中,在不同于其它 MMO 的空间里,享受前所未有的畅快及刺激。

  四、范围攻击系统E.R.A.S(Exciting Range Aggessive Battle System) 

  《龙魂》的战斗跳脱出一般 MMORPG 1对1的战斗模式,而采用更为豪快、 充满真实感的战斗,目标是要实现在 Online 游戏上呈现如同动作游戏的畅快及真实感。在个人地牢里,玩家所使用的武器可具有范围攻击的属性,以同时攻击范围内所有的敌人,使战斗更为畅快淋漓更为紧凑,展现出一个全新的战斗模式。

  五、超级大型攻城战

  MMO 最能表现万人同时战斗的场面莫过于攻城战, 《龙魂》在此将特别注重及强调,唯有 3D 游戏可进行的演出方式,将 推出有别于其它游戏的大型攻城战。在攻城战的时候 我们将提供多样化的炮台及攻城武器,而君主以及指挥官等则可以参与计划城墙及城门的配置,使战斗的策略运用可以更具有计划及更有效率的进行。再配合即使有大量人物及大量攻城器具,仍能保持高度流畅的游戏引擎,游戏史上最大规模的大型攻城战,将会在《龙魂》完整呈现。

  六、丰富的制作道具系统(ITEM Crafting) 

  在《龙魂》里一般的基本消耗品在一般商店也可以购买得到,但更高级的物品则需由玩家自行生产制作,透过玩家间的贩卖建立游戏中的市场体制,商人将会是游戏中的重要因素,而自己制作的物品更可以由自己建立名字,利用此一功能,玩家更可以在游戏中建立起自己的品牌,或是制作出独一无二的道具。

  集合了众多新鲜元素的《龙魂》一定会让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畅快惬意,敬请享受3D网游“真龙天子”的感觉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魂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