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机战》制服诱惑 护士机器人领衔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3 09:55 新浪游戏

  古有花木兰代父从军,当代女性人称半边天。那么未来女性又将走向何处呢?《机战》“制服诱惑”之女性援助机体震撼登场,给女性玩家一个新的选择,一个充满高科技,时尚的选择。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多数女性玩家们都不会喜欢那些粗线条的钢铁巨人。但是一个网络游戏,怎么能没有女生呢?于是,一批专门为女生玩家量身订做的机体出台了。这些机体和以往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采用弧线的设计,而背后变形供变形使用的炮管如同蝴蝶结一般,各种颜色的搭配也是尽显女性的柔美和活泼。不过,也不要小瞧她们哦,虽然名为援助型机体,但她们的实力并不输给其他任何一系的机体哦。

  既然属于援助系,自然是集成多种援助功能,在防御方面,援助机体如同一个防御体系的核心一样,令范围内所有机体对外来伤害的抵御能力得到强化。而这正是当代军事中最为流行的单位模块化体系。简单的说就是以援助机体为核心,组建一个火力单元,通过不同的搭配来完成不同的任务需要。援助机体在团队中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可以说,有援助系机体存在的队伍中,无论是侦察还是战斗,无论是续航能力还是持续作战能力,都能得到大大的强化。但是不要以为她们没有自保的能力,不然你会吃苦头的。

  援助系列机体,属于可变形机体。虽然攻击力不强,但在启动战斗变形功能后,则成为一个固定火力点。如此一来,即使是非战斗单位,也同样拥有对前线的支援能力。想象一下,当几架援助机体同时使用战斗变形,用强大的火力覆盖对方的阵地时,那是怎样一种震撼。

  

新浪游戏_《机战》制服诱惑
机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这就是机战中的援助机体,关于援助机体的讨论正在早以热烈的展开。您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来这里(超级链接:bbs.91.com/Topic/ViewTopic.aspx?URL=0,165,3297,0,0,1)发表您的高见吧。

  《机战》宣言:游戏性才是王道

  《机战》官方网站:jz.91.com

  《机战》官方论坛:jzbbs.91.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战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