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左手屠戮刃 右手海神杖 风风火火闯信仰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6:41 新浪游戏

  知名游戏制作商天晴数码公司继幻灵游侠、征服后推出第三款大型网络游戏《信仰》,公测至今,深受大广大玩家喜爱。而天晴数码在产品制作中也不断追求进步与提升,除了提出”不好玩、不收费”的口号外,最近更进行一系列信仰产品创新工程,包括提高玩家游戏快感、游戏中装备品质提升等多方面内容。

  在披露了“家具”系统后,《信仰》的运营团队又针对玩家关注的焦点“装备升级系
统”进行突破与调整。随着启示宝石和英勇宝石的出现,手握旷世神兵,纵横风之大陆将不再仅是空中楼阁,相反可能感受到的是王者的孤独和落寞。

  对于任何一名玩家而言,游戏中的装备无疑就是他的生命。如同电脑FANS时常为自己的爱机更新一般,装备属性的升级自然是玩家的头等大事。根据对信仰用户进行的调查问卷结果,更让《信仰》运营团队坚信:玩家的需求,是我们发展的道路。

  新宝石介绍信息如下:

  启示宝石:

  可以提升装备的追加,必须是已带有追加属性的装备才可以合成,合成成功,装备的追加属性将提升2点。

  英勇宝石:

  可以提升装备的追加,必须是已带有追加属性的装备才可以合成,合成成功,装备的追加属性将提升4点。

  特别提示:请玩家们注意,这两种宝石合成成功后的追加效果最大值与装备等级相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