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龙魂》背景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5:49 新浪游戏

  《龙魂》是由NAKO Interactive继《混乱冒险》后历经2年全力开发的心血大作。是一款典型中世纪幻想风格的MMORPG,以爱丽斯为游戏舞台讲述神之初持续不断的战争和混沌不堪的时代情景。玩家扮演一个梦想统一大陆、登基帝王位而投入邪恶冒险中的个体,并在冒险中培养自己的勇气、能力和资质。冒险可以单独进行,也可以伙同玩伴一起合力对抗恶魔势力。游戏画面雄伟华丽,打斗精彩刺激,英雄的命运,帝王之路,皆由“我”开始。

  龙魂——黑暗与混沌的世界、傲慢与自爱的年代。创世神在天与地之间创造了天界、人界、

魔界,以及治理各个界的统治者:天界的光之神-Apron、魔界的暗黑神-Eres、而人界由人类来掌控。人类是创世神最喜爱又最懦弱的创造物,两大势力光之神与暗黑神却为了证明自己更优秀在人界大陆爆发起战争,这一战即是漫长的岁月。

  月起日落,黑云遮住那太阳,愤怒和欲望日益膨胀,铺天盖地的血肉战永无休止。

  终于,某天,神停止了争斗,看似恢复和平的大陆上却到处潜伏着人类及异邦种族长久以来被压抑的怨恨情绪,他们宣称寻回名誉,扩张领土,另一场战争蠢蠢欲动。人界战争爆发,种族之间的互相联盟和勾结诞生了“国家”,大陆分裂。

  这就是太初人类世界。在神已消失的大陆上人们开始咒骂神,并着手创造自己的产物。就如,第一天,神创造了光,人类却创造了火(野心);第六天,神创造了女人,人类却创造了刀(权利)和钱(财产),还有为守护这些而创造的盾牌(国家);第七天,神进入安息,人类却为了拥有权利和财产不得入睡。

  谋略与阴谋,世界一片大混乱,时代召唤英雄。

  人类和精灵相互对持,西方种族泰坦为满足天生的征服欲也卷入战争革命。在血肉横天,权利欲望肆虐的年代迫切需要英雄的诞生,来平定这混乱局面,重新改写历史。

  历史大转变,谁将是战争的终结者,谁将是气魄万丈的大英雄?

  

新浪游戏_《龙魂》背景简介
新浪游戏_《龙魂》背景简介
《龙魂》图片1
《龙魂》图片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龙魂》背景简介
新浪游戏_《龙魂》背景简介
《龙魂》图片3
《龙魂》图片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魂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