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联众新游戏泡泡龙隆重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10:49 新浪游戏

  鸡年新春之际,联众世界又有好消息,又一款生动有趣的新游戏——联众泡泡龙于今天隆重推出。

  联众泡泡龙游戏根据经典TV GAME泡泡龙改编而来,玩家通过键盘控制发射架发射泡泡,组成相连的3个或3个以上相同颜色泡泡会自动消除,泡泡消除后会给对手带来相应的攻击。玩家还可以通过消除一组泡泡,使悬挂在其下的泡泡全部坠落,造成更强的攻击效果。可以1对1对战,也可以多人组队或混战。游戏中还设置了各种有趣的道具和宠物,使游戏变得更加刺激并充满欢乐。

  联众泡泡龙具有规则简单、上手容易的特点,同时在游戏中需要手脑协调、快速反应,多人组队混战时同伴之间还需要默契的配合。玩家通过左右两个方向按钮控制泡泡发射架,按空格发射泡泡。也可以通过滑动鼠标控制发射架,按鼠标右键发射泡泡。

  20种变化多端的游戏道具为联众泡泡龙增添了更多的变化和趣味。在游戏中某些泡泡上将随机出现道具,玩家需将有道具的泡泡消除后才可得到道具。得到的道具储存在道具栏中,当按下相应玩家编号对应的数字键,道具栏中的第一枚道具就会作用在该玩家的身上(例如向编号为3的玩家使道具,按下数字键3即可)。

  用鼠标点住道具,拖至目标玩家的游戏窗口也可以实现使用道具的功能。联众泡泡龙的游戏道具根据特点分为攻击扰乱和防御2种,以红、蓝颜色区分。通常情况下应用的法门是:红色道具是投向敌方的“毒药”,蓝色道具则是留给自己的“灵丹”。

  点击宠物按钮,可以选择3种不同的游戏宠物,钢牙(狮子)、长耳(兔子)和小胖(熊猫)。不同的宠物对于玩家得到的道具会有不同影响。钢牙(狮子)性格暴躁,作用是给予对手致命性打击。长耳(兔子)活泼好动,作用是享受游戏帮助同伴。小胖(熊猫)爱使小心眼,作用是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

  联众泡泡龙共设15个积分等级,从最低的龙蛋到最高级别的天龙八部,想要在泡泡龙游戏中称王,尚需付出卓绝的努力。在此预祝您在联众泡泡龙游戏中享受无比的快乐!

  

新浪游戏_联众新游戏泡泡龙隆重推出
联众泡泡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详情请进入

  联众泡泡龙游戏介绍: www.ourgame.com/newgame/game-intro/popdragon.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众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