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幻想春秋BOSS名称取定 幸运玩家获得封测资格(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2 09:39 新浪游戏

  “为超级BOSS取名,赢取春秋封测帐号”活动已于2月28日落下帷幕。亚丁员工们经过彻夜的认真筛选,已经从数千名玩家的建议中找到了BOSS最喜爱的名字——虎役。名字为“打死不吃胡萝卜”的玩家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优胜者。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BOSS名称取定
BOSS神秘面纱已经揭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本活动自开展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玩家支持。许多热心玩家提出了自己的期望与建议,并希望能早日玩到这款游戏。截止昨日共收集玩家建议四千六百余个,从中我们评选出了最佳名字,并日夜兼程的送到了BOSS手中,BOSS相当满意,同意该玩家率先在封测时进入游戏与他见面。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BOSS名称取定
热辣CG片段

  

新浪游戏_幻想春秋BOSS名称取定
凶悍BOSS等你来挑战

  亚丁工作室希望通过类似这样的征名活动,让玩家能够更多的参与到游戏设计当中,打造出玩家满意的游戏。春秋内测在即,亚丁还将继续推出更多精彩有趣的活动,尽可能让广大玩家提前体验到春秋世界的无限魅力。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幻想春秋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幻想春秋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Q版网游新作《幻想春秋》

 相关报道
《幻想春秋》房屋DIY 打造自己的春秋家园(图) (2005-02-25 16:03)
金山《幻想春秋》语聊系统 假装人妖的利器 (2005-02-24 09:41)
《幻想春秋》超级BOSS命名活动火爆进行中 (2005-02-21 15:58)
《幻想春秋》八大主角个性介绍 (2005-02-21 13:44)
《幻想春秋》怪物介绍 (2005-02-21 11:09)
《幻想春秋》主角介绍 (2005-02-21 11:00)
《幻想春秋》荆州和扬州介绍 (2005-02-21 10:54)
《幻想春秋》泸溪村介绍 (2005-02-21 10: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