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目标《天骄II》万事俱备 3月8日正式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1 17:05 新浪游戏

  经过长达三年的准备,目标的网游大作《天骄II》终于要在2005年3月8日破空展翅,正式公测。为了在紧要关头充分展示8000万天价网游无可比拟的恢宏气势,目标所有工作人员蓄势待发,已经为3月8日的盛世公测做好了一切准备。

  作为国产游戏研发团队中的领头羊,目标软件有着长达10年的游戏制作历史。10年漫漫游戏路,期间经历了多少艰辛,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旗下《天骄》(《World Of Qin》)
、《秦殇》(《Prince of Qin》)、《复活》(《Seal Of Evil》)等游戏产品均被译作多种语言,在海外广泛发售。正在紧密研发中的《傲世OL》、《天骄II》被评选为“2005年最受期待网络游戏”,位列“21项民族网络游戏工程”前二名。

  目标游戏作为国产游戏的品牌,已经声名海外。即将公测的《天骄II》是一款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的大型网络游戏。被称为史诗大作的她以众多非凡的创新和3A级的国际化标准倍受业内外同行的关注。游戏运用了目标软件自主研发的“GFX3D引擎”、“EasyRPG任务引擎”和“分布式服务器架构”等技术,使游戏更加成熟完善。更令目标人骄傲的是,去年《天骄II》刚刚以8000万——中国网游第一天价——签约连邦软件,使游戏未经上市,就在市场上引起广泛注视。

  随着2005年3月8日的日益临近,目标研发、运维、市场、客服、产品等各部门人员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为了那一刻到来绷紧每一根神经。现在,目标诚挚的邀请所有《天骄II》玩家与我们携手,一同步入这散发着浓郁历史气息的史诗画卷中来。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客户端下载请点:www.tj2.com.cn/main.aspx?key=news

  沈星专区请点:www.tj2.com.cn/coverage/default.htm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