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梦幻国度》让女人做主 将重女轻男进行到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1 16:54 新浪游戏

  《梦幻国度》1.2版“宠物梦工厂”将按男女比例1:3征集测试人员;

  《梦幻国度》未来版本将加入女性角色独占道具和任务;

  玩梦幻国度,送您精美的美容化妆品一份!

  种种举措都显示出《梦幻国度》“重女轻男”的倾向,而“梦幻精灵”计划的启动,则是宣布了《梦幻国度》要将“重女轻男”进行到底的决心!

  3月16日,《梦幻国度》全新1.2版“宠物梦工厂”开始测试,“梦幻精灵”计划同步启动!“梦幻精灵”将在未来的《梦幻国度》游戏中扮演着特殊的角色,她们将被赋予游戏特权,成为玩家们的“代言人”。所有“梦幻精灵”都由女性玩家担任,每个服务器都将通过公开报名、公开投票的方式各自评选出10位“梦幻精灵”。(更多活动介绍,请您关注《梦幻国度》官方网站:mland.poptang.com)

  对于表现突出的“梦幻精灵”,我们还将给予“游戏内独享服装、饰品(不影响游戏平衡)”和“名牌化妆品一件”等丰厚奖励,让您在游戏里外都美丽动人。

  2005最受期待的Q版宠物网游《梦幻国度》全心全意为女性玩家服务,“梦幻精灵”评选活动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敬请关注《梦幻国度》官方网站:mland.poptang.com最新消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国度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派宠物网游《梦幻国度》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