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天骄II即将开启短信注册账号通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1 16:05 新浪游戏

  新年伊始,伴随着3月8日《天骄II公测脚步的日益临近,目标又将启动新计划,开通《天骄II》短信通道。短信通道将在近期开通,届时玩家轻轻松松按动手指,就能进行注册帐号或者参与趣味答题等活动。

  作为焦急盼望《天骄II》公测的玩家,特别是那些在内测阶段没有拿到帐号的玩家,最关心的一定是公测开启后的帐号获取方法。考虑到《天骄II》公测当日登陆网站申请帐号
的玩家过多,为了解决公测期间玩家申请《天骄II》帐号难的问题,目标软件届时将开通手机短信注册申请帐号方法,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新的渠道,也提供了便捷。

  同时为了回报广大《天骄II》玩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厚爱,在此次短信注册活动中,目标还准备了各种超值的大奖来回报玩家,其中有《天骄II》终身免费帐号、十万元大奖、万元笔记本以及游戏周边、点卡等奖品,详细消息将在近日新闻中陆续公布。

  这是一个崭新的帐号申请渠道,伴随着目标《天骄II》公测的到来,本着为玩家提供周到服务、真情回报玩家的原则,《天骄II》短信通道的开通必将为玩家带来方便与快捷,也将为玩家带来游戏外的快乐!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客户端下载请点:www.tj2.com.cn/main.aspx?key=news

  沈星专区请点:www.tj2.com.cn/coverage/default.htm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玩游戏也能日进斗金 目标《天骄II》聚宝盆系统详解 (2005-03-01 14:55)
《天骄II》公测版本关键词职业(图) (2005-03-01 13:57)
异业合作创新理念 目标顶星携手天骄II (2005-03-01 10:20)
目标《天骄II》主题网吧巡礼之一 巴蜀之地 (2005-02-28 17:24)
《天骄II》美女GM日记之见证游戏里的爱情(图) (2005-02-28 15:25)
《天骄II》最新场景截图公布之秦国(二) (2005-02-28 11:42)
《天骄Ⅱ》2005网游第一战役打响(图) (2005-02-28 11:22)
玩游戏 学知识 《天骄II》中故事多 (2005-02-26 12: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