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玩游戏也能日进斗金 目标《天骄II》聚宝盆系统详解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1 14:55 新浪游戏

  新春新气象,在《天骄II》公测到来前夕,目标又为玩家推出了聚宝盆系统。让玩家在2005年的生活中,因为《天骄II》聚宝盆系统的出现过得多财又多福。

  目标的聚宝盆系统意为游戏推广系统,只要是注册过《天骄II》游戏帐号的个人玩家或者网吧业主,都可以申请成为目标的网吧推广员。同样的,在相关页面注册过网吧推广员的玩家,也可以用该帐号进入《天骄II》的游戏世界。

  在即将开放的聚宝盆系统的官方网页里,详细介绍了该系统的注册方法、发展流程、推荐玩家、以及奖励政策等事项。为回报广大玩家的厚爱,只要《天骄II》的玩家注册成为聚宝盆系统的成员,在邀请朋友一块进行游戏的同时,就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目标号召广大玩家加入到我们的推广队伍中来,让更多的人聚集在一起,享受《天骄II》浓郁的文化氛围。在此要提醒大家的是,注册密码请妥善保存,不要轻易将自己的私人资料泄漏给陌生人,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

  聚宝盆系统将在公测期间针对所有《天骄II》用户开放。谁说玩游戏就不能日进斗金?目标《天骄II》就能帮你实现这个梦想。

  游戏点卡、游戏时间、或者现金,《天骄II》聚宝盆系统让你在游戏之余还可以轻松得到!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客户端下载请点:www.tj2.com.cn/main.aspx?key=news

  沈星专区请点:www.tj2.com.cn/coverage/default.htm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