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公司就反外挂政策告全体玩家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1 14:52 新浪游戏

  自《封神榜》正式公测以来,一直得到广大网络游戏玩家的热情支持与厚爱,在线人数节节攀升,同时在各种渠道,《封神榜》都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玩家的支持,一直都是金山公司更加努力的动力。

  然而我们很遗憾,恰好是《封神榜》在市场上的火爆,引起了部分别有用心人士的特别“关注”,未经任何授权许可,私自破解封神榜游戏程序,制作专门针对封神榜的外挂软
件,并以此牟利。这些外挂软件,被这些不法人事称之为辅助软件,并到处传播,很多被蒙蔽的玩家在使用这些软件之后,经常导致帐号无故丢失,客户端频繁非法操作,游戏角色数据被破坏无法使用等问题。给广大玩家带来了很大的损失,并给《封神榜》游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同时由于该类外挂软件所提供的自动练级等非法功能,导致使用者与游戏中其他玩家缺乏交流,游戏变的索然无味,极大的影响了玩家的游戏乐趣。基于以上由于外挂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外挂程序一直被成为是网络游戏的毒瘤,并得到了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产业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版权局、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等有关部门的重点关注,并出台了专项处理政策。

  为尽量避免外挂给封神榜玩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配合国家相关部门工作,金山公司于2005年2月5日首次发表反外挂宣言,严正声明金山公司坚决抵制外挂及使用外挂的态度,在以法律手段打击外挂制作者的同时,在游戏内也严格要求玩家不得使用外挂软件。并出台了相关外挂制作者及使用者的处理政策,于2005年2月22日首次对外挂使用者做出冻结违规角色24小时的警告处罚,在2005年2月25日正式出台反外挂措施,违规角色将被关入“阎罗殿”、“黄泉府”等游戏特殊地图,游戏功能受到不同程度的限制。

  经过2月22日的警告,在25日反外挂政策正式执行之后,依然有极少数玩家违规使用外挂,并遭到相应处罚,成为外挂这种网游毒瘤的牺牲者。金山公司以极其沉重的心情向这些违规玩家表示遗憾,金山公司相信这些玩家依然是封神榜游戏忠实的支持者,但是作为一款网络游戏的运营商和游戏规则的制定者,为了更多玩家的相关利益以及游戏世界的公平和娱乐性,金山公司不得不将反外挂政策执行到底。

  金山公司怀着沉重的心情,提醒玩家在游戏时注意以下事项,一定不要让外挂软件有机可乘:

  1. 一定不要使用外挂,一定不要安装外挂

  当玩家在运行外挂的同时进行封神榜游戏,将被我们的系统所记录,并会定期进行处理,金山公司会沉重而坚决的将反外挂政策执行到底,同时为了您自己的正常娱乐和游戏帐号安全,请所有玩家协助金山,不要安装外挂,不要使用外挂;

  2. 请所有支持封神榜的网吧业主、网吧管理员不要在自己的网吧内安装封神榜外挂软件

  很多封神榜外挂软件在运行时没有任何标识,不会在菜单栏和任务栏中显示,甚至会在启动计算机时同时运行,这样将会让从不使用外挂的封神榜游戏玩家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受到不必要的损失。因此为了您的客户,和您所支持的封神榜,金山公司诚恳的请求各位网吧业主、网吧管理员,不要在您的网吧内安装封神榜外挂软件;同时禁止其他玩家私自安装这类非法软件,以免给您的其他用户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3. 请在运行封神榜游戏之前仔细检查系统中是否有封神榜外挂程序运行

  如果在封神榜游戏运行的同时有外挂程序在运行,将会被系统判定为使用外挂,因此,为了您的角色安全,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广大玩家在运行封神榜之前一定确认自己的系统内并无外挂程序运行,金山公司会尽快制作专门软件,协助玩家进行相关确认。无论是单一进程进行游戏,还是双开、多开进行游戏,都请玩家确认并无外挂程序运行,否则系统将统一对待;

  4. 不要在偶一使用外挂时没有被处理便心存侥幸

  我们的系统会自动记录外挂使用者的角色名,定期进行处理。有极少数玩家经不住外挂制作者的宣传诱惑,抱着尝试的心理使用外挂程序,暂时没有被系统处理便会心存侥幸,在此,金山公司提醒所有玩家注意:使用过外挂,就一定会被处罚,不要相信极少数别有用心的外挂制作者和使用者关于某外挂不会被查处的无妄之言,游戏系统会定期对有记录的玩家进行处理,即使是几天之前的,也绝不放过。

  5.金山公司会严格按照反外挂宣言所宣告的反外挂政策进行执行,只要确定违规的游戏角色,一定会按规定进行处理,一旦二次违规,绝对不会放出

  最近有部分别有用心的玩家在私下散播谣言,声称金山公司将会以“某种条件”,放出被关入“黄泉府”的玩家违规角色。在此,金山公司声明,我们将严格按照我们所制定的反外挂政策执行,一旦确认玩家角色二次违规,该游戏角色将被关入游戏特殊地图“黄泉府”,游戏功能受限,同时永不释放。

  金山公司以沉重而诚恳再次重申,为了保证绝大多数玩家的利益,以及游戏世界的公平和乐趣,金山公司不得不非常遗憾的将反外挂政策彻底执行下去。反外挂将是整个网络游戏产业今后将长期进行的斗争工作,但是我们以及大多数玩家,依然相信我们会赢得最后的胜利。请所有支持封神榜的玩家支持和理解我们的工作,同时也希望那些被外挂制作者所误导以至遭受损失的玩家能理解我们所进行的斗争,在您今后的游戏生涯中,请和外挂斗争到底。

  谢谢大家!

  珠海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山软件有限公司

  北京金山数字娱乐科技有限公司

  烈火工作室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相关报道
金山携手电信网通 声讯充值网游服务升级 (2005-03-01 13:22)
4日《封神榜》首次开放教育网服务器 4天免费体验 (2005-02-28 16:16)
《封神榜》金牌联赛接近尾声 王者之帮即将揭晓 (2005-02-28 10:39)
封神榜反外挂政策最终版 使用外挂者打入阎罗殿黄泉府 (2005-02-25 10:24)
封神榜主唱歌手亮相东方风云榜 力争最受欢迎男歌手 (2005-02-25 09:40)
《封神榜》再出反外挂公告 政策近日出台 (2005-02-24 15:36)
金山防外挂伤及筋骨 玩家纷纷闹诉讼 (2005-02-23 09:20)
剑网、封神榜喜迎新春 双倍经验乐翻天 (2005-02-22 14:3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