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金山携手电信网通 声讯充值网游服务升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1 13:22 新浪游戏

  据悉,春节前夕,金山公司与电信、网通就金山一卡通充值服务体系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自2005年2月10日始,金山公司目前两款游戏(《剑侠情缘网络版》《封神榜》)众多玩家通过拨打电话(固话、小灵通)可以直接进行游戏充值。金山公司表示,此举是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同时也是国内网络游戏首次开通声讯即时充值服务。

  金山公司CEO雷军表示,“更灵活更便捷将成为包括网络游戏、在线杀毒等在内的互联
网在线服务支付模式发展的整体趋势。”

  雷军同时认为,网游业务和互联网在线业务(如在线杀毒,在线查词)更大程度上体现的是一种服务。对于一家优秀的公司必须不断改善和提高其服务的“便利性”和“完善性”。“05年,金山各条业务线均将投入更多精力提高服务质量。2005年我们定名为“金山服务年”,将为金山所有的用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谈及此次与电信、网通合作,金山K0L事业部(kingsoft on line)市场人员对外透露,中国电信的固话和

小灵通用户只要拨打16838119,中国网通的固话和小灵通用户拨打11697769,根据语音提示就可以马上获取金山一卡通10或15元面值充值卡的卡号及密码。凭该卡号和密码用户可以登陆金山官方网站选择游戏充值或者购买系列在线杀毒服务。用户同时也可以在白天多次拨打16899119和11697769,购买任意套数的金山毒霸下载版、木马专杀等系列安全产品。从2月10日开始,用户可以通过拨打声讯电话、银行卡付费等多种方式,轻松享用金山各项产品服务。

  业内人士认为,网游产业中传统的充值卡购买方式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用户期待厂商尽可能的提供灵活的购买方式。未来几年,游戏充值的便捷性将会成为玩家选择游戏产品或者选择一项在线服务时的一个标准。

  注释:

  金山一卡通:金山一卡通等同于剑网或封神充值卡,可直充该两款游戏。但是购买毒霸系列、木马专杀系列以及其他所有产品需要将一卡通兑换成金山币进行换购。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