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信仰》响应玩家要求 双响炮活动延续一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8 15:10 新浪游戏

  快乐双响炮已渐渐的临近尾声了,英勇的骑士们所发动的新年攻势已经在风之大陆上快意驰骋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骑士们用他们最勇武的战功表达着对于所信仰神明的忠诚和敬意。而玩家则用不断飙升的上线人数来表示对快乐双响炮活动的好评以及对《信仰》的支持,为答谢广大玩家,《信仰》运营团队决定,将该活动在原定结束时间之后多延续一周,让玩家们能够在风之大陆继续的快意驰骋。

  如果说贴近玩家心意的火爆活动是《信仰》运营团队给予新年贺礼,那么,溃逃的怪兽,狼藉的战场,玩家们对活动的积极参与以及对《信仰》的支持就是送给《信仰》运营团队的一阵春风。新年伊始,玩家与《信仰》运营团队的互动和沟通就在和谐良好的氛围中开始了。从3月1日至3月7日,玩家们依旧可以感受到全天双倍掉宝的新年快感,在此期间的每晚20:00~23:00,全服双倍经验也将如期而至继续谱写四倍经验的神话。

  走进2005,《信仰》将用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来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玩家与《信仰》之间的沟通并未结束,相反的,这仅仅是玩家与《信仰》团队协奏的序章。磨利你的武器吧,用武器的锋芒来诠释你的荣誉,加入到《信仰》中来,《信仰》运营团队与你共同体会游戏的快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