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剑网新版3月2日正式上映 百万玩家共享中华武侠精髓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8 12:18 新浪游戏

  2005年3月2日,中华武侠风暴再次来袭,金山武侠网游巨片《剑网》资料片将火爆公映。全新的设置带给广大玩家不一般的视听感受!引领新年新一轮的武侠热潮!

  自《剑网》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被广大玩家认为是武侠网游的经典之作。而在台湾、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等地亦备受欢迎,极大宣扬了中国古代文化!

  此次推出的山河社稷资料片无论从游戏设置,还是内容情节上都更加人性化,更加满足玩家游戏需求。四大突破给你更多游戏选择,让你可以真正一偿江湖儿女梦!

  突破一:1000个任务链让1到150级的玩家天天都充满悬念和惊喜

  新手,高手都有新乐趣!新增的正、中、邪三大主线任务,叫你的江湖路更精彩!

  突破二:合成装备,真正私人的,个性的

  我们不要贵的,不求无敌!只要适合自己,真正贴身,随心所欲!

  突破三:全新的宋金大战再现宏伟古代战役

  真实重现多场著名历史战场,热血男儿属于战场!英雄呼唤战场!

  突破四:特色功能地图惊险江湖

  莫高窟、金山岛等打宝图、风景图等的推出,想干嘛就干嘛!

  选择《剑网》,选择精彩武侠生活!

  还等什么?立刻行动吧!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幻想春秋》:cq.kingsoft.com

  购卡充值 :pay.kingsoft.com/buy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剑网》资料片全新黄金装备 五行系列之木系篇(图) (2005-02-25 13:44)
《剑网》资料片全新黄金装备 五行系列之金系篇(组图) (2005-02-24 11:43)
2005国际电玩展在台举行 金山软件首次参展 (2005-02-23 14:15)
《剑网》黄金装备五行系列之水系篇 (2005-02-23 11:42)
《剑网》资料片山河社稷升级包火热下载 (2005-02-22 17:40)
剑网、封神榜喜迎新春 双倍经验乐翻天 (2005-02-22 14:32)
22日金山高层赴台参加国际电玩展 两岸共谱《剑侠情缘》 (2005-02-22 13:02)
《剑网》代言人阿朵春晚“露点”遭网友抨击大喊无辜 (2005-02-22 11: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