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前瞻 > 正文
《梦幻之星》在线对战模式限期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6 12:37 新浪游戏

  著名网络游戏《梦幻之星在线:蓝色脉冲》目前已经进入了公测最后阶段。在过去的1个多月公测试时间里,众多玩家给予了我们大量关怀。在大家热情的帮助下,我们的游戏也开始变的更加成熟起来。截止到本稿发稿止,《梦幻之星在线》同时在线用户一直稳定在8万以上,为崭新的“2005网络游戏年”吹响了号角。

  

新浪游戏_《梦幻之星》在线对战模式限期开放
新浪游戏_《梦幻之星》在线对战模式限期开放
新浪游戏_《梦幻之星》在线对战模式限期开放
梦幻之星游戏截图1
梦幻之星游戏截图2
梦幻之星游戏截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另外,为让支持和喜爱《梦幻之星在线》的玩家们能更好的体验到游戏乐趣,我们将在3月1日至3月15日正式开启游戏的“对战”模式。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作为2004年度“首选绿色网游”的《梦幻之星在线》在对战表现形式上与传统的“PK”区别较大,玩家只有选择特定的游戏模式才能进行“对战”。

  必须选择对战模式才能进行对站

  进入对战系统后,玩家可以在出生房间里开启专门的对战竞技场。对战共同分为8种模式,我们会逐步向大家讲解各个模式的特色及一些简单技巧。

  与NPC对话,开启对战竞技场

  

新浪游戏_《梦幻之星》在线对战模式限期开放
新浪游戏_《梦幻之星》在线对战模式限期开放
新浪游戏_《梦幻之星》在线对战模式限期开放
梦幻之星游戏截图4
梦幻之星游戏截图5
梦幻之星游戏截图6

  第一中是保留玩家等级及装备的常规模式。在该模式下,不单玩家所有的等级和装备会被原封保留,在场内,还有大量极品装备供玩家拾取,总之,这个模式最大的特点就是“畅快”

  两级不行啊^_^

  与模式一相反,所有玩家将在相同等级开始对战,在场内,会不断出现箱子提供玩家一些初级装备,由于等级相同,所以,在这里,操作与如何利用职业特点进行战斗,成了胜负的关键。

  

新浪游戏_《梦幻之星》在线对战模式限期开放
新浪游戏_《梦幻之星》在线对战模式限期开放
新浪游戏_《梦幻之星》在线对战模式限期开放
梦幻之星游戏截图7
梦幻之星游戏截图8
梦幻之星游戏截图9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帐号注册页面:register.1001game.com/

  《梦幻之星在线》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www.psobb.com.cn/PSOBB2/download/customclient.html

  《梦幻之星在线》新年嘉年华:www.psobb.com.cn/event/newyear/index.html

  《梦幻之星在线》官方网站:www.psobb.com.cn

  千壹游戏网:www.1001game.com

  千壹社区:http://community.1001game.com

  《梦幻之星在线》玩家短信俱乐部服务全面升级了!移动用户发送指令732到1896,联通用户发送PS到9190,(每月/10元) 参加《梦幻之星在线》短信玩家俱乐部包月服务,无限量提供最新游戏资讯还可以找到你梦幻队友畅聊无极限移动用户发送 999 到1896,联通用户发送PSO 到 9190可随时点播各类游戏资讯和活动通知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梦幻之星在线》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
平底锅快速拿法 (2005-02-25 10:29)
关与刷红色SLM (2005-02-25 10:28)
养玛古很简单 (2005-02-25 10:28)
职业个人见解 (2005-02-24 10:04)
魔法的力量 (2005-02-24 10:04)
友情提示汇总版 (2005-02-24 10:04)
My PSO Story (2005-02-24 10:04)
第一英雄游戏初期快速赚钱 (2005-02-23 10:5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