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玩游戏 学知识 《天骄II》中故事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6 12:04 新浪游戏

  2005年3月8日,《天骄II》即将进入万众期待的公测阶段。为了此次公测的顺利进行,目标软件在前期不但与顶星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活动期间赠送该厂商提供的主板和笔记本电脑,还策划了几场大型的线上线下活动。

  

新浪游戏_玩游戏 学知识 《天骄II》中故事多
天骄II故事之集腋成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我们知道光靠市场推广,是没有办法完全带动玩家进入游戏的。一款好的游戏不但要有好的市场运营来宣传,最重要的仍旧是游戏自身的内涵。拥有“GFX3D”图像处理引擎和“EasyRPG”事件引擎的《天骄II》,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是国内2D游戏的精英作品。更何况目标内部人才济济,游戏策划将《天骄II》背景设定在动荡混乱的春秋战国年代,运用无数优秀脍炙人口的成语故事贯穿游戏始终,犹如一曲历史的幽幽长歌,时刻向我们警示这款游戏要体现的文化背景。更值得关注的是,目标一直宣传的《天骄II》是一款寓教于乐的游戏,现代成语50%以上都源自那个动荡的年代,在《天骄II》之中不但集成了赵国两大名将之一蔺相如完璧归赵的故事,更有以之后长平之战的任务过程再现当时场面的壮观。

  

新浪游戏_玩游戏 学知识 《天骄II》中故事多
天骄II故事之完璧归赵

  《天骄II》中不仅有历史真实情节作为任务,甚至用拟真的任务场景还原时代的巨变,让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不知不觉记下成语,并根据任务的情节而了解春秋战国时期丰富多彩的历史故事。这便是8000万天价网游的魅力所在。

  感受战国史诗 感受《天骄II》

  客户端下载请点:www.tj2.com.cn/main.aspx?key=news

  沈星专区请点:www.tj2.com.cn/coverage/default.htm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编辑:神速蜗牛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2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2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相关报道
天骄传之八(国籍之约) (2005-02-25 15:02)
水巫成长我之见 (2005-02-25 15:02)
天骄II歪传(4) (2005-02-24 16:40)
天骄II歪传(3) (2005-02-24 16:40)
天骄II歪传(2) (2005-02-24 16:39)
天骄II歪传(1) (2005-02-24 16:39)
天骄之赚钱大法 (2005-02-24 16:39)
我所练的土祭祀 (2005-02-24 16: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