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一个世界在等待 魔兽世界测试报名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6:20 新浪游戏

  聆听远方,震天的战鼓已然响起!

  万众瞩目,网游的巨作已经来临!

  《魔兽世界》,她承载着万千荣耀与期待,终于向我们走来……

  第九城市和暴雪娱乐共同宣布,网络游戏史诗巨作《魔兽世界》限量公开测试报名申请将于2月28日全面开启!目前,长达一年之久的《魔兽世界》中文版的准备工作已经完成,数千万中国玩家翘首已待的网游巨作《魔兽世界》即将登陆中国,限量测试具体时间将于近期公布,帐号也将在稍后陆续发放。中国玩家将能够亲身体验到里程碑式的网络游戏史诗大作《魔兽世界》!《魔兽世界》的呼喊声将会遍及网游市场的每一个角落。现在,让我们等待《魔兽世界》的到来,从那一天开始,玩家就可以一起谱写新的网游历史!

  在这一年以来,有许多期待《魔兽世界》的玩家为第九城市提出了众多具有建设性的想法,他们的智慧比起高贵的魔法师更为出众,有无数双期待《魔兽世界》的目光在网络的每个角落搜索着有关于《魔兽世界》中文版的消息,他们的精神比起团结的兽人更加伟大。现在,第九城市和暴雪娱乐将盛情邀请您,一起体验气势恢弘的世界级巨作《魔兽世界》!

  中国是一个拥有网络游戏玩家最多的国家,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追求精品网络游戏。我们深信,只有玩家大力支持的游戏才会是最好的游戏,才能够更好地开拓我们的网络娱乐世界;我们深信,《魔兽世界》将会是一个充满欢乐的世界,一个能让你成为英雄的世界……现在,让我们等待,因为……

  一个世界在等待。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第九城市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5.2.2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涂鸦第二天 精彩作品又破千 (2005-02-25 10:07)
暴雪总裁再度来华 《魔兽世界》测试报名即将开启 (2005-02-24 10:04)
魔兽涂鸦一日上千幅 奖品数量大升级 (2005-02-23 15:14)
《热血江湖》、魔兽世界同期强势登陆 (2005-02-23 10:17)
四十吨《魔兽世界》中国本地服务器抵沪 (2005-02-22 16:37)
魔兽世界涂鸦大赛22日开始 奖内测号 (2005-02-22 11:23)
暴雪立法取缔《魔兽世界》中的赌博 (2005-02-21 10:28)
韩《魔兽世界》1月网吧收费近1700万 (2005-02-18 10: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