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快讯 > 正文
《RF Online》内测号3月3日开始发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5:44 新浪游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RF即将在这个春天和大家亲密接触了!而让千万RF迷牵肠挂肚了许久的首批内测帐号也将在3月3号发放给玩家,多少个日夜的期盼,多少人的焦急等待终于告一段落。对于最忠心也最热心的玩家来说,拿到内测号的幸福感觉绝不亚于当初遇见RF这款网游大作的惊喜!剑、魔法与机甲的对决即将展开,荡气回肠的故事即将上演!当长久以来的焦急等待终于有了结果的时候,激动的心情自然是不言而喻!

  

新浪游戏_《RF
RF-终极力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可能还有很多人至今不知道RF的存在,或者不了解这款网游大作究竟有多优秀,因而对于千万玩家的竞相追逐有点匪夷所思。作为韩国CCR公司耗资80亿韩元历时5年打造的网游精品,早在2004年初韩国首次内测就引来了网游界许多专家和广大网游迷的热切关注,无论从画面质量、游戏空间还是战略系统,无论从造型设计、武器装备还是游戏内容,RF把太多的优点集于一身,并且始终保持自己不断更新的特色。所以一出现就吸引了大量玩家,一公测就刷新了韩国网游同时在线历史最高记录,收费起一周就进帐32亿韩币!如此骄人的成绩不是唾手可得的,是CCR不惜血本倾力打造的!看看RF的精美的CG动画吧,据说创作人员中有当年《最终幻想》的小组成员;了解一下RF的游戏空间吧,星际战争的宏伟蓝图让人遐想无限;还在惦记着“高达”吗,RF的机甲角色和人族乘坐机甲征战沙场的场景是否让你眼前一亮?担心自己机器无法负荷吗,看看RF对机器的配置要求,是否让你感到不可思议?

  终于,RF要和大陆的玩家见面了。万马网络的全体员工在紧张的筹备工作中对玩家长期的热情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为了让大家看到一个相对完善的游戏版本,尽量减少问题的出现,工作人员日以继夜地进行准备工作,为了RF,他们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首批RF内测帐号将于3月3日和幸运玩家见面。考虑到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官方线上活动的开展顺序,此次发放帐号的对象主要是参加官方网站两次公会活动的38个获奖公会和先前在官方网站的活动中得奖的玩家,这对于拥有强大号召力的公会来说是个好消息,只可惜每个公会发放的帐号有限,恐怕到时候会长同志要伤脑筋了~

  具体激活码发放时间和顺序:

  第一批: 参加1、2 次工会获奖的工会 时间:3月3日中午12点

  第二批: 论坛精华帖和在论坛中有积分的玩家中抽取的100名玩家 时间:3月7日中午12点

  注:100名玩家的获奖名单奖在2月28日中午12点公布

  第三批: 参加调查问卷,征名活动和新春寄语活动获奖的玩家 时间:3月9日中午12点

  同时提醒获奖的朋友密切留意您的邮箱和bbs消息,官方会以bbs和邮箱等多种形式发送与您。那些没有获得内测帐号的朋友,官方各种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还在陆续展开,只要你热心参与,相信一定会有回报!

  目前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反复统计核对所有活动获奖玩家资料,所有内测帐号将以激活码的形式发放,请所有获奖的玩家密切留意官方BBS和邮箱!拿到激活码后需要按照官方给出的激活页面提示进行操作,激活页面官方会在3月3号当天释出,相关信息请密切留意近期官网通告。

  剑、魔法与机甲的对决即将展开,荡气回肠的故事即将上演!让我们屏住呼吸静心等待,等待那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等待那充满希望和冒险的未知旅程!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RF官网:www.chinarf.com

  RF客服电话:021—58778865

  021—5877880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科幻动作网游:RF OL(韩)

 相关报道
《RF》二次公会活动最终获奖名单揭晓 (2005-02-25 14:59)
RF内测准备工作进程报告 (2005-02-24 16:10)
等待RF的日子 痛并快乐着 (2005-02-24 15:11)
RF100名新春寄语幸运儿名单 (2005-02-23 16:22)
游戏音像新年携手,开拓行业发展新路 (2005-02-23 15:37)
《RF》贝尔托漫画形象曝光(组图) (2005-02-23 15:28)
RF调查问卷幸运玩家诞生 (2005-02-22 17:31)
RF新春寄语获奖名单即将揭晓 (2005-02-21 17: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