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活动 > 正文
新绝代双骄内测帐号发放活动28日开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5:40 新浪游戏

  是造化弄人?或者是宿命的约束?或者是发自心中至诚的爱情总会遭妒?是什么让至深的爱成了恨?打碎了鸳鸯,扯断了红绳?又是什么让一对本该至亲至爱的兄弟被拆散在襁褓中呢?更是什么在十五年后,让温雅沉静名闻天下的侠客,遇上了机敏慧质油嘴滑舌的狡慧无赖,当阴谋背后正邪之间依旧隔不断惺惜共鸣时。天雷和地火间又会燃烧起什么样的灿烂花火呢?

  江小鱼、花无缺、苏樱、铁心兰。爱恨又是怎样纠葛的呢?

  是揭开谜底兄弟相认、还是遗恨世间呢?是风雨相伴还是香消黯然呢?

  命运由此展开……

  以古龙大师笔下惊世之作《绝代双骄》为背景;由当前最具人气可爱少女组合SHE纯净代言的新绝代双骄OL,即日起正式启动内测帐号发放活动!

  无论是小无赖,还是大侠客,无论是前仇旧恨新伤蜜恋,一切尽在掌握。

  官网帐号发放活动火爆开启:

  活动一:寻找隐世的绝代双骄

  活动时间:2005-2-28—2005-3-04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玩家只要把最能体现出兄弟默契、姐妹情谊或者cos绝代人物的照片上传至论坛就能直接参加评选。只要投稿的玩家,就可以直接获得新绝代双骄珍贵内测帐号一组喔。而且所有的照片将接受玩家投票,得票前10位的玩家作者,还可以获得我们送出的珍藏版新绝代双骄OL精美实体周边喔~

  活动二:绝代帐号争夺战

  活动时间: 2005-03-05——2005-03-10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在新绝代双骄OL官方论坛,每天的11:00、15:00、17:00都会有官方管理员提出3次问题,每次将有3个问题,问题会涉及绝代的原著和游戏内容喔。而每次活动时间为2小时,在下一题提出之前,回答正确所有3道问题的玩家,就会得到送出的新绝代珍贵帐号呢。(由论坛短消息的形式发出)而需要注意的是,得奖的玩家如果在第2天早晨9点之前,还没有联系官方管理员,就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喔。请大家一定要把握机会!

  同期,您还可以通过游戏新干线合作媒体及合作杂志(E-play、电脑游戏攻略)获得新绝代双骄OL珍贵内测帐号喔~

  详情请关注tth.gameflier.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绝代双骄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不畏寒风展露性感 台湾网游MM齐上阵 (2005-02-21 16:22)
《新绝代双骄online》大陆内测在即(图) (2005-02-18 17:20)
《新绝代双骄》代言S.H.E 新形象(图) (2004-12-10 17:11)
《新绝代双骄ONLINE》简体版完成 (2004-12-06 16:32)
S.H.E代言《新绝代双骄 OL》(图) (2004-11-18 17:30)
《新绝代双骄Online》台湾地区第2波测试开始 (2004-07-23 13:42)
“宇之大众”系列游戏产品已陆续火热登场 (2004-07-23 11:04)
《新绝代双骄贰》玩家心得 (2004-10-26 16: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