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晴推出高速网游客户端下载软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4:43 新浪游戏

  目前,天晴自主研发的网游客户端下载软件已经正式开通。它采用目前主流的PtoP方式,简单的说,下载的人越多,速度越快。它的推出,将方便广大《信仰》玩家更快完成下载,节约大家的时间与网络资源。

  经过测试,在网速优良的前提下,《信仰》百年战争版本客户端下载仅需30分钟甚至更少,稳定、高效,所以《信仰》运营团队推荐广大玩家使用。同时《信仰》运营团队也希望大家在下载完毕后不要马上关闭下载,本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精神多帮助其他人也能快速下载。

  友情提示:本下载器支持断点续传的功能,如碰到无法继续下载的情况,只需重新开启即可继续下载《信仰》最新客户端!

  操作说明:

  第一、点击“高速下载”

  第二、点击“保存”,选择你要保存下载软件的硬盘位置。

  

新浪游戏_天晴推出高速网游客户端下载软件
选择位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第三、点击所保存的程序自动开始下载信仰客户端。

  

新浪游戏_天晴推出高速网游客户端下载软件
点击保存

  

新浪游戏_天晴推出高速网游客户端下载软件
开始下载

  第四、下载完成后程序在你所选择的目录中,点击安装即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