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宇宙小强逆袭 《机战》封测帐号悬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4:41 新浪游戏

  宇宙历零年,时间为2月22日。镜头锁定在太阳系的边缘部分,一颗木星的卫星上。木星拥有为数众多的卫星,有一些环境极其恶劣,而且资源含量也稀少。哪怕太阳系中不少地方都密密麻麻的爬满了人,但是这种既没有开发价值也没有旅游前景的卫星,仍然是人迹罕至,只有在泰坦帝国时期,帝国曾经在这里建立过一个研究基地。本故事的主角——“不死五小强宇宙海贼团”正式出场。

  话说这不死五小强宇宙海贼团,在泰坦帝国时期也算小有名气。他们将两军的机密情报提供给敌对方,赚取了大量机战币。而且不管两阵营如何防范,情报还是会被他们知道。本来这种双料间谍在战争中一旦被发现,都是死的极惨的。两阵营也曾经试图除去他们,不过两阵营这样做的结果是,泰坦帝国某新式装备的设计图,出现在地球军元帅家马桶旁边的手纸筒里。而地球军首相情人的内衣,被高高悬挂在泰坦帝国首相府旗杆上,而那天正好是泰坦帝国首相府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那以后,两国的头头再也没提过捉拿他们的事。

  而今天这五人的目标,不是什么军事机密,而是泰坦帝国灭亡之时逃亡出来的疯狂科学家“新疆人在流浪”所开发的最新能量发生器的设计图。他们按设计图制作了一台小型能量发生器,并将演示录象发给当今两大阵营——“行星统一阵线”和“神圣地球同盟”。这段录象中,一座上次大战中废弃的小行星基地在能量发生器的一击之下化为宇宙尘埃,之后因为粗制烂造和原料的不足,发生器也损坏了。但正因为是粗制烂造的原因,这样的威力不过是这种新型能量发射器的35%不到。可想而知,如此的武器如果完全制造出来会有怎样的威力。

  于是,为了世界的安定,为了维护宇宙的和平……当然,也为了帐号。无数人民群众端起狙击枪,扛起斩舰刀,风风火火的向手无寸铁的宇宙海贼团杀去,真不知到底谁才是海贼。

  您想参加这次快乐的打海贼活动吗?详情请关注《机战》官方论坛。如有兴趣要赶快行动哦。说不定,帐号就属于你!

  《机战》宣言:游戏性才是王道!

  《机战》官方网站:jz.91.com

  《机战》官方论坛:jzbbs.91.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战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