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劲乐团》公测账号开放注册 3月4日与您激情相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3:21 新浪游戏

  《劲乐团》音乐旋风席卷全国各地,内测期间好评不断。随着一个月的火爆内测进入尾声,标志着《劲乐团》大规模的公测时代即将到来!

  为了让更多玩家早日体验充满无限趣味的《劲乐团》音乐大战,满足众多未能获得内测帐号玩家的渴望,官方将于3月4日下午2点开放《劲乐团》公测。届时,官方还将同时开通4个大区共40组公测服务器、以满足所有玩家的热情。

  据悉,《劲乐团》公测客户端将于2月28日开放下载,为了让玩家及时入驻游戏,官方现已开放方便快捷的公测帐号注册系统registo2jam.9you.com/regist/index.php,久游用户只需激活o2jam.9you.com/regist/公测帐号的服务大区,即可在《劲乐团》公测启动之后登陆游戏!

  官方提醒:

  《劲乐团》公测大典即将上演,为配合3月4日公测,《劲乐团》内测服务器将于3月1日16点关闭进行服务器维护升级,高效稳定的《劲乐团》公测服务器将为国内音乐迷带来更加优质的运营环境。

  注:凡在内测期间除参加冲级赛,获得前100名的玩家信息保留。(保留信息项目:帐号、角色名、游戏币、道具)其他所有用户除角色名以外,其他信息全部删除。

  时尚音乐先锋《劲乐团》o2jam.9you.com

  3月4日动感公测

  上网玩音乐 万人劲乐团!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

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劲乐团专区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