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石器时代7.0》 继续升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1:43 新浪游戏

  自《石器时代7.0》个别服务器升级为7.5版本后,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为了尽快体验到《石器时代7.5》的魅力,老用户们纷纷寻问原有的《石器时代7.0》服务器什么时候可以升级为7.5版,那么,从近日开始,大家众望所归的升级又将继续进行啦!

  另外,7.0移民系统将于3月7日早9:00暂时关闭,待7.0服务器全部升级为7.5版本后再做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服务器升级时间请参见下表:

  升级时间升级服务器

  3月7日 中国网通1、中国网通3、中国网通5、中国网通7

  3月8日 上海网通1、上海网通4、上海网通5、上海网通7、上海网通8、上海热线1

  3月9日 广州网通3、广州网通5、广州网通6、中国网通11、中国网通12、中华网

  3月10日 杭州网通1、武汉网通1

  3月11日 首都在线1、首都在线2

  各组服务器的升级时间均为例行维护时间。

  如因技术或其他问题造成时间变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请大家注意本公司网站发布的信息。

  请大家参考以上时间表预先准备好《石器时代7.5》客户端,客户端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取得:

  线上下载:请登录www.wayi.com.cn/down/index.asp进行下载。

  店面购买:请到各地软件店购买《石器时代7.5——精灵召唤》新手包,零售价29元,包括完整版游戏光盘2张,同时赠送虚拟道具太阳之光(我方全体受到光之精灵保护3次)2个、鸡尾酒(人物属性正向改变1点)2个。

  本产品由北京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销,全国各大软件店均有销售,联系方法:

  北京晶合时代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604-609

  电话:010-82607889

  传真:010-82607028

  北京晶合时代成都分公司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人民南路四段一号数码广场6楼

  电话:028-86313832、86313920、86313265、86313267

  北京晶合时代广州分公司   

  地址:广州天河北路689号光大银行6E1

  电话:020-38732325、020-38732851

  北京晶合时代上海分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徐汇区蒲汇塘路123号3B

  电话:0086-021-64877344、64877217、54642408

  更多店面信息请登录www.wayi.com.cn/jx/index2.asp查询。

  在线邮寄:您在www.wgs.com.cn/purchase/wgs_hg_CD_1.asp登记后,我们将把简易版光盘直接邮寄给您,只收取20点WGS点数(合1元人民币)的邮寄费用。视您所在城市的不同,将需要7-15天时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器时代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