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 正文
《EQII》御敌战术(Enemy Tactics)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0:41 新浪游戏

  当你拜访过某些特定区域几次——并穿越过安托尼卡平原或是公共大陆——你将会获得一些关于砍杀某种特定怪物的小技巧。在12级你将获得你的第一个战术,对抗格诺怪或是兽人——由你选择。在16级,你有了第二种选择,对抗鬼混、骷髅或是僵尸,以此类推。这会带来什么优势呢?那要看你的初始职业了。

  战士系:有一定的机会在每次击中你选择的天敌时,获得额外的攻击伤害。效果将持续1分钟,每6分钟使用一次。

  法师系:获得对所选择的天敌进行一次高攻击、低抵抗的魔法攻击,每1分钟可以使用一次。

  祭司系:获得对所选择的天敌的一个攻击性debuff,使之变得迟缓并降低其耐力、力量和敏捷,并带有少量的直接伤害效果。每1分钟可以使用一次。

  斥侯系:获得对所选择的天敌的一个防御性debuff,降低其防御等级并降低其耐力、力量和敏捷,并带有少量的直接伤害效果。每1分钟可以使用一次。

  翻译来源:新世纪EQII专题站


等级

可选择的天敌

12

格诺怪   兽人

16

鬼魂   骷髅   僵尸

24

半人马   巨人   特仑树人

32

妖精   小鬼   傀儡   比悉

38

黑夜恶魔   元素战士   古蜥蜴   暗影人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EQII》个人特性(Personal Traits) (2005-02-25 10:37)
《EQII》个人能力总述 (2005-02-25 10:22)
网游《EQII》种族介绍--木精灵 (2005-02-25 10:03)
网游《EQII》种族介绍--洞穴巨人 (2005-02-25 10:01)
网游《EQII》种族介绍--鼠人 (2005-02-25 10:00)
网游《EQII》种族介绍--巨魔 (2005-02-25 09:57)
网游《EQII》种族介绍--猫人 (2005-02-25 09:55)
网游《EQII》种族介绍--蜥蜴人 (2005-02-25 09: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