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涂鸦第二天 精彩作品又破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0:07 新浪游戏

  我们的合作媒体 九城动漫网站主办的 魔兽涂鸦活动已经进行了两天,玩家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参赛作品的总量增长也势如破竹,今早更突破了两千幅大关!

  我们今天放出的几幅优秀作品,是在编号为1000-2000的作品中遴选出来的。这些作者也都将有极高的概率获得宝贵的测试账号!

  我们的评选标准依然以想象力和创意为第一优先考虑,并不以画技高下故作门槛,因此请大家大胆创新,踊跃参赛!

  猛击此处参加新鲜好玩的《魔兽世界》涂鸦比赛

  临时通知:

  为了更好的为玩家服务,今日九城动漫站服务器将进行临时调试,因此可能会出现涂鸦板 暂时 无法登陆的现象,所以请今日参赛的玩家们尽量投递创意出色、画面简洁的作品,以免心血作品在递交时丢失。

  《魔兽世界》官方网站:www.wowchina.com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5-02-24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