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网游《EQII》种族介绍--木精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0:03 新浪游戏

  适合职业:斥候、祭司

  木精灵有着所有精灵共同的特征:瘦小的身型,迷人的脸蛋和尖尖的耳朵。他们古铜色的肌肤细腻而有光泽。长期在森林中生活使得他们的比其他种族更具适应力。大部分木精灵留着长发。他们喜欢穿布和兽皮做的衣服,也穿一些用稀有金属打造的轻而合身的盔甲。

  出生城市: 奎诺斯

  发 源 地: 费德沃的菲达克

  立 场: 正义

  创 造 神: 土那瑞

  种族语言: Feir'Dal

  初始属性

  力量 14

  敏捷 30

  耐力 16

  智力 17

  智慧 23

  天生的敏捷,智慧再加上对森林的情有独钟,使得木精灵是出色的侦察者和牧师。

  种族背景

  木精灵也被称为费尔达精灵,是高等精灵无拘无束的近亲。他们比高傲的科尔达精灵宽容的多,他们友好,对人和善。他们平均5英尺高,有着古铜色的肌肤使他们很好地融入森林的环境中。费尔达精灵来自大费达克的森林之城克勒辛,这是用一系列空中的平台构成,用电梯负责上下传送的城市。木精灵喜欢唱歌和聚会庆典,并一生追随他们的创造者土那瑞.他们宽容友善的天性是他们同其他种族友好交往的纽带,尤其是人类。同人类的频繁接触使得后来诞生了半精灵族。

  种族信仰

  木精灵总是对万物之母土那瑞特别忠心。长久以来,他们形成了德鲁伊式的对自然和植物无比崇敬的信仰。一些费尔达精灵开始研究萨满法术,慢慢的开始信仰萨满教的一些神灵。

  翻译来源:新世纪EQII专题站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网游《EQII》种族介绍--野蛮人 (2005-02-25 09:36)
EQII背景人物介绍 (2005-02-24 18:51)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2005-02-24 16:51)
《EQII》中文名称票选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2005-02-24 10:08)
EQII精采图片-玩家豪宅 (2005-02-23 16:22)
EQII东方版第一印象 原汁原味中的特别滋味 (2005-02-23 09:53)
《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2005-02-22 09:49)
《EQII》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视频(图) (2005-02-21 1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