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网游《EQII》种族介绍--洞穴巨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0:01 新浪游戏

  适合职业:战士

  洞穴巨人长得非常丑陋,几乎找不出一个能让人看的顺眼的,他们的长而深陷的脸庞上长着长长的鼻子和尖尖的耳朵。他们几乎和巨魔一样高大,他们的力量和野蛮是举世闻名的。他们的皮肤上伤痕累累,这是他们内部冲突不断所造成的。他们从不做卫生工作,以致它们的衣服十分肮脏,而且上面总是血迹斑斑。他们自己制造铠甲,并且喜欢钉子等一切
能带来巨大痛苦的装饰品。

  出生城市: 自由港

  发 源 地: 伊诺土勒沼泽

  立 场: 邪恶

  创 造 神: 卡兹-土勒

  种族语言: Trollic

  初始属性

  力量 25

  敏捷 18

  耐力 30

  智力 10

  智慧 17

  洞穴巨人的可怕毅力和强大的力量使得他们即使缺乏训练,仍然能成为一个强大的战士。

  种族背景

  洞穴巨人是卡兹-土勒在诺拉斯创造的第一个种族。他们几乎和巨魔一样高大,但是体型上稍微逊色,有着粗糙的绿色皮肤和丑陋的脸庞。他们曾经(也许现在也是)吃任何东西,熟的或者是生的都吃。洞穴巨人只关心自己的私人愿望,一般是对食物和战争的渴望。洞穴巨人受到了其他大部分种族的指责,因为要不是他们的智力太低下的话,恐怕他们会变得更为可怕和危险。即便如此,他们与生俱来的野性和自私以及强大的力量使他们成为致命的对手。他们建造在肮脏的伊诺土勒沼泽的城市格洛波相当原始,由一些简陋的小屋构成。最终被他们的死敌蛙人攻克,并改名为古克塔。他们向黑暗精灵同盟寻求避难,便牢牢的被泰尔达精灵控制了。

  尽管洞穴巨人有他们的缺陷,但是他们的实力丝毫不能被低估。一个特别野蛮的部落在碎骨之地安家,他们的心中充满了仇恨。他们改为信仰伊诺鲁克,并从格洛波偷出了一件具有预言Grozmok能力的古老物品。 Grozmok是一个神话形象,能将部落联合起来并赋予它们畏惧和仇恨的力量,洞穴巨人静静的等候着他的到来。

  种族信仰

  洞穴巨人通常是萨满教徒,崇拜并献身于他们的创造者卡兹-土勒。由于受碎骨部落的影响,以伊诺鲁克教条为中心的信仰渐渐增加,并有一部分有智慧的洞穴巨人开始组建牧师行会。尽管这些牧师精神上能达到的集中力比他们的同族更高一些,他们仍然和保留了他们种族所有的野性和好战。

  翻译来源:新世纪EQII专题站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网游《EQII》种族介绍--野蛮人 (2005-02-25 09:36)
EQII背景人物介绍 (2005-02-24 18:51)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2005-02-24 16:51)
《EQII》中文名称票选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2005-02-24 10:08)
EQII精采图片-玩家豪宅 (2005-02-23 16:22)
EQII东方版第一印象 原汁原味中的特别滋味 (2005-02-23 09:53)
《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2005-02-22 09:49)
《EQII》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视频(图) (2005-02-21 1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