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网游《EQII》种族介绍--鼠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0:00 新浪游戏

  适合职业:斥候、法师、祭司

  鼠人是像人一样的啮齿类种族,和矮人差不多高。他们的身体被厚厚的绒毛覆盖,而且他们有长长的卷曲的尾巴。他们的小眼睛闪闪发光来适应黑暗中生活。鼠人是个稍弱小的种族,他们的装甲一般都用兽皮或是稀有合金做成。他们更乐意躲在黑暗处而不为人知,因此他们的着装总是深色使他们在黑暗的环境中不易被察觉。

  出生城市: 自由港

  发 源 地: 地城

  立 场: 邪恶

  创 造 神: 巴瑞尔-思瑞斯

  种族语言: Ratongan

  初始属性

  力量 10

  敏捷 30

  耐力 15

  智力 25

  智慧 20

  成为一个侦察者对于狡诈且特别敏捷的鼠人来说是很自然的选择。他们同时也能很快掌握魔法而成为法师和牧师。

  种族背景

  鼠人是一种像老鼠的睿智生物,有着和矮人差不多的身高。对于他们的背景我们知道得并不多。他们最早在混乱时代出现,当时自由港正遭到长期围攻,他们带领着自由港的民兵队伍穿过通往北罗沙漠地下隧道,给前线补给。战争结束后,鼠人便回到了他们的地底,从此销声匿迹了很长的时间。直到巨大的地震使得安托尼卡大陆裂开,他们才重新出现。有流言说鼠人源于龙族大墓地的克达拉鼠人部落,这种说法就连鼠人自己听得都感到很兴奋。不过很快证实,这些鼠人比克达拉鼠人聪明百倍,所以人们便猜测他们是自己从地底进化而来的,对于这种说法,鼠人不置可否。

  鼠人总是在自己的胸前佩戴着一种纹章。不知道这种纹章有什么含义,因为他们几乎都一模一样。

  种族信仰

  鼠人在精神上似乎没什么倾向,没有对任何已知的神灵表现出崇拜。他们如何在黑暗中蒸发而又何时聚集起来仍然是个谜。

  翻译来源:新世纪EQII专题站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网游《EQII》种族介绍--野蛮人 (2005-02-25 09:36)
EQII背景人物介绍 (2005-02-24 18:51)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2005-02-24 16:51)
《EQII》中文名称票选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2005-02-24 10:08)
EQII精采图片-玩家豪宅 (2005-02-23 16:22)
EQII东方版第一印象 原汁原味中的特别滋味 (2005-02-23 09:53)
《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2005-02-22 09:49)
《EQII》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视频(图) (2005-02-21 1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