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网游《EQII》种族介绍--巨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09:57 新浪游戏

  适合职业:战士

  没有什么种族拥有巨魔那样庞大的体型。他们又胖又结实的身体表面,由着一层粗糙不平,久经战阵磨练出来的厚厚的皮肤,为大部分人所畏惧。他们头发稀少的脑袋甚至比一些钢盔都坚硬。巨魔还长着5英尺长的獠牙。他们的四肢像树干那么粗。任何被他们抓住的东西几乎都逃不出被折断的命运。

  出生城市: 自由港

  发 源 地: 奥格克

  立 场: 邪恶

  创 造 神: 拉洛斯-泽克

  种族语言: Oggish

  初始属性

  力量 30

  敏捷 15

  耐力 25

  智力 15

  智慧 15

  成为战士对于具有无与伦比的力量且好战的巨魔来说再合适不过了,至今还没有听说过有巨魔成为过牧师和法师。

  种族背景

  巨魔是拉洛斯-泽克创造的魁梧的种族。他们生来是战争机器,他们的巨大的战船曾一度包围并控制着整个诺拉斯。后来他们组建起了一支强大的军队前去挑战玄土神域的Rathe Council。the Rathe为了维护自己的自尊,对所有的泽克创造的种族下了诅咒,削减他们的智力,从而导致了他们帝国的覆灭。大部分巨魔沦为了其他种族的奴隶,而残存的部分巨魔则主要生活在自由港的简陋石屋中,不再参与任何纷争。最后神离开了他们的领土,巨魔的智力便得到了恢复。他们开始重新建造自己的文明,与此同时,他们遇到了拉洛斯创造的战神化身,他们重新建立了新的拉洛斯帝国,帝国的目标是将其他所有诺拉斯陆地上的种族消灭。巨魔的一个最高指挥官乌尔杜克将军,破坏了拉洛斯同卡兹-土勒 定下的协定,占领了卡兹-土勒神庙并进入了惊惧神域。他们再次侵犯了神灵的尊严,于是惊惧之神在巨魔出征奎诺斯和自由港的时候,释放出可怕的绿色迷雾,消灭了几乎全部的巨魔。

  种族信仰

  尽管对他们造物主的追随给他们带来了无穷磨难,但巨魔仍然暗地里坚持忠诚的信仰拉洛斯-泽克。尽管牧师的团体在他们社会中渐渐发展了起来,但他们仍然继续推崇他们的萨满传统。出于对战争之神的崇拜,他们任何形式的宗教礼节都像军事的典礼。

  翻译来源:新世纪EQII专题站


编辑:猫猫不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相关报道
网游《EQII》种族介绍--野蛮人 (2005-02-25 09:36)
EQII背景人物介绍 (2005-02-24 18:51)
《EQII》为亚洲玩家打造东方版 (2005-02-24 16:51)
《EQII》中文名称票选活动获奖玩家名单 (2005-02-24 10:08)
EQII精采图片-玩家豪宅 (2005-02-23 16:22)
EQII东方版第一印象 原汁原味中的特别滋味 (2005-02-23 09:53)
《EQII东方版》绝密资料大曝光(图文) (2005-02-22 09:49)
《EQII》版罗密欧与朱丽叶视频(图) (2005-02-21 1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